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9 12:06:53| 人氣3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想想。以前有好多的念頭,都懶得整理。

 

比如說:

 

堅持要愛戀一個想像中的人物,這件事情想起來好像真的成為了自己好長一段時間的課題之一。大家忙著念書準備高中聯考的時候,我忙著躺在床上無可遏止的想像戀人,怎麼樣的視線追隨我,說著什麼樣的吳儂軟語,整顆頭閃爍著甚麼樣的愛意?

 

剛會用BBS的年代,約莫十年前,那種老式數據機撥接滴滴嘟嘟的聲音,好像控制著你的脈搏一樣,有一種隱喻般的出生感。呱呱墜地了──你的另一個自己,在網路上。

 

網路可以產出不少人生,用一種虛擬又真實的方式觸碰著人性;你可以思考一陣子再打字,也可以隨意挑選,很散漫的對待,靠著一種很堅持又擺盪的對話結構。

 

然後就會有魚,悠悠的攫住你的ID,魚鉤是一連串符號,看起來很文學又很晦澀,這魚只選擇他不懂但視覺效果美味的;於是你也很不客氣的收線,猛烈的力道,一瞬之間就將之甩上岸邊,網羅已定,接下來,也就是一場我為刀俎的戲碼。

 

這個戀人,是我急切地要著來的,但又倏地的退卻。賞玩過的美人魚,丟回池中何嘗不是她的好歸宿?

 

簡單來說,我正在理解這一切,她卻塞滿愛意給我,我選擇接起來又放下,軟弱又年紀小的我,不忍心撕裂別人,當時候原來早就是一個無法抉擇的人,綠茶還是咖啡如是,此人還是彼人亦如是。

 

所以當M淚眼汪汪的哀求我,我於是決定愛上這場戀愛。而且畢竟,做愛這件事情令人神往,我多麼地想要纏綿和接吻,然後一邊靈魂出竅看著自己是不是老像電影小說中女主角般的熱情放肆,當這場戲的導演,導我成為一位優雅的呻吟者,演我成為為愛痴狂、為愛朗讀、為愛啟程……想要哪一部片的台詞就自己擅改一下,走走看能不能進入別人的人生,掌控慾望漫溢,到不能自制的時刻,落得一片白茫茫大地真乾淨。

 

無我、無妳?                                                                                        

台長: nobody
人氣(3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L
仲夏的某年某月某日,成了某某
殘喘了幾時幾分幾秒,退居幕後

星座、地點、回應、人生

好似身在其中,卻又被狠狠排除

燒去細膩,化成輕輕思念的灰燼

清清輕輕離開卿卿
2012-06-26 13:18: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