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02 22:18:5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加入媽媽的罵戰

飯後享受一杯香濃的咖啡偶然發呆, 忽然飄來童年時發生的一段往事 。
 大概在七至十歲左右, 我们家已經搬迁到祖父母家居住,某天下午的時候,不遠處傳來媽媽的聲音,我知道又發生不秒的事情了,同時又聽到住在我们家,前方隔一條小路鄰居的聲音, 我在想究竟又發生什麼事情?我用快跑速度衝上去看過究竟,剛好看到鄰居正在向著媽媽大吵大鬥。
   可能用快跑的速度,當我張口的時候有點緊張,看見媽媽被人欺負, 不管那麼多了立刻上前,有理無理的用盡不爛之舌,加入媽媽的罵戰當中,可能我在媽媽變得更加勇敢,没有一點害怕,當時我的罵戰,目的是支持和保護媽媽為首先考慮。

真相的起因有兩件:
第一件事情:
由於鄰居的狗隻經常跑到,我們家的菜田到處亂踩, 令到菜田裡的疏菜死了不少。
第二件事情:
鄰居家的水果樹的樹枝,超越了菜田的分界線,因此樹枝太茂盛 ,令到菜田不能做到光合作用,鄰居並不想修剪樹枝, 瓜田李下 因此常常爭吵。
媽媽為了不想和別人繼續爭吵, 當時想出一個方法,把我们家的菜田做圍欄,避免日後狗隻進入。
 但可惡的鄰居,幹預媽媽建造好的圍欄,故意把它清拆掉。
我立刻叫家人報警,讓警察處理這宗事件,後來當然媽媽有理,因此警察介入,之後再沒有類似事情發生!

回想這起的往事, 年紀小小的我,已經非常會吵架!真不知我長大成人後,會變成怎樣的人,不知好笑還是可悲呀!

台長: 青藍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