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02 18:35:3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究竟多了解自己??

首先從內心開始數算……

1.)知道世界遼闊、因此了解內心深處是膚淺,面對事物變得非常強大。

2.) 對人有點害怕,但不會放在心上。對没有關聯的人不太感興趣, 對新認識的人無法深交,而且難更進一步,基本禮儀互相尊重是必須。

3.)朋友貴精不貴多, 假設別人有求助於我,且在我範圍內我會幫忙,假設是命令式 指揮的我會看情況。

4.)我喜歡看戲劇,有時候看到戲中人受到關係矛盾時,受盡多方面的委屈時流淚,我也不其然跟着流淚。

5.)正常人處理事情慢吞吞,我會很討厭這種行為的人,更加不喜歡没有主見的人。

6.)不喜歡挑撥離間的人, 跟討厭嬉皮笑臉的人。

7.)我的理念(一)不管你做任何事情,只要有行動一定有收穫……一定會看到新的東西!

8.) 我的理念(二)不管做人做事,不曾嘗試你不知道是什麽味道, 願意嘗試的人才能學習接受新的事物。

9.)喜歡旅遊、寫作、發呆、看電影、種植、賞花、看海、 泡茶、 嘆咖啡、 享受美食!

10.)不介意我這樣性格的人交朋友!

台長: 青藍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