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02:31:53|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大胸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我讀了幼稚園的開始我的胸部還很小ㄝㄎㄎ~!!
不知道從幼稚園畢業然後開始上國小那時候我的胸部還可
以算很小因為當時上國小的時候有一個男生坐後面...
我坐前面他就開始拉我的內衣ㄝ= =+不知道為什麼我
突然沒有感覺到他拉我內衣的事然後國小畢業時開發上國
中那時候我的胸部突然很大喔~!!然後讀到了中華國中
這個學校大家對我很好ㄝ~!!跑過來跟我說話還有請她
們簽名還有我不會有人可以教我ㄝ當時候我的社會有一個
56還有58分也算不錯了ㄝ~!!當時2下轉到了壯圍
國中那時候還不太認識他們所以一個一個介 紹就認識了ㄝ
後來玩了一個好像貼紙的遊戲那時候譚老師就把紙貼到我
的背後那時候林裕偉跑過來摸了我內衣後面的扣子喔~!
!那時候我覺得他很變態喔~!!然後看電視的時候林裕
偉跑過來用手拉了我的內衣那時候我就告訴老師..老師
就跟他說:他很無聊沒錯喔~!!是的~!!為什麼男生
要這樣做呢~~??應該是我的胸部很大突然想做的吧~
!!ㄎㄎ~!!如果胸部小一點就好了ㄝ~!!....
我希望我的胸部小一點ㄝ不要那麼大啦~!!.....
.........................
.........................
.........................
.........................
......................ooo

台長: 宜愷~☆★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