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18:50:05|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裕偉上學期很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國三的上學期很不錯的日子但我們
不認識對方一個一個介紹有三個男生
叫林正杰跟林裕偉跟劉定榮還有有兩
個女生王彩臻跟楊曉萍但是我真的不
知道林正杰說:我很醜也許以前在中
華國中一年級的時候比較可愛多了也
許是我拍的照片應該很醜吧~!!林
正杰說的對但是剪頭髮就不會了可是
呢~~??他們班有一個變態的男生
叫林裕偉可是我心裡想到了一些做過
變態的事就是我們上譚老師的課拿了
一張紙貼別人身上還有拿了紙貼在我
後面的肩膀上然後林裕偉摸了我後面
的內衣我就說:變態.色鬼還有我想
到另外一件事上學期游泳課結束時我
們就看了影片當時我有點不想看故意
逃走然後林裕偉就拉扯我的內衣很變
態他做過變態的事情就不會做了還有
我想到一件事他兩隻手不知道要幹麼
應該是摸女生的胸部吧~!!他真的
很色其他的男生就不會了還有他還叫
劉定榮去摸楊曉萍的胸部呢~~??
他真的很色我想3年級下學期好看多
了別人不會在說我醜只是我以前拍的
照片很醜希望畢業不要在看到我很醜
的照片還有楊曉萍她也很醜我真不知
道該怎麼想一想呢~~??國小的話
也有可愛的照片還有幼稚園也滿可愛
的還有國中中華國中一年級的時候也
有可愛一面但是有時候被中華國中的
同學說:很醜也許我比兩個姊姊好看
多了~!!林裕偉不知道也有很色的
一面希望他下一次不要在做了還有國
小就是吳至凱啦~!!還拉扯我的內
衣ㄝ他真的很色ㄝ我應該要注意他吧


台長: 宜愷~☆★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