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20:59:3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快要被氣死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三第一節是數學當時數學真的不會算
林正杰跑過來教我了然後就下課了在來是第二
節是林容老師的課本來有兩節可是調課了然後
教到下課了在來是譚老師的課叫我們先去4樓
可是上面有人然後在教室做了一些體操吧~!!
嗯~!!後來吃中飯了今天吃廣東炒麵跟雞翅
膀還有海帶跟羅宋湯吧~!!不錯吃的啦~!!
在來是睡覺課真想睡覺啊~!!然後睡到午休了
然後午休結束後玩電腦然後到了第2節看影片不
想看蟲蟲危機那個影片只是彩臻想看啦~!!然
後就表決要看蟲蟲危機舉手然後彩臻就舉手了在
來是蒸氣男孩請舉手然後我就跟林正杰舉手了看
影片的時候一個人拿枕頭就是林裕偉然後拿棉被
就是林正杰第一個就是王彩臻他們先鬧她然後她
說不要用然後他們就開始鬧我拿棉被蓋住我的頭
然後林裕偉叫楊曉萍不要笑然後我有一點不想看
影片偷偷逃走然後就去倒水只會管我的人就是王
彩臻她很煩喔~!!然後就只接回來坐好了然後
第二次不想看的時候我就偷偷逃走這時候林裕偉
拉我內衣背後的扣子你看他很變態這時王彩臻就
不想看影片了他們就玩電腦然後惠萍老師一直叫
我有一點不想理她然後處理一建事把林正杰跟林
裕偉叫過來被老師罵了之後決定處罰方式就是罰
作值日生給他們罰作兩個禮拜值日生明天是林裕
偉先做然後下禮拜一就是林正杰先做了~!!!
拉內衣的事情我國小同學也有拉過我的內衣然後
今天的事被林裕偉跟林正杰欺負了彩臻也被欺負
了下禮拜三跟這樣欺負我跟彩臻就去跟老師講了

台長: 宜愷~☆★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