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3 22:55:0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12點多我已經正睡ㄉ入眠時

寶貝上中班下班回來~就衝到房間把我給挖起來

說上禮拜他看新聞有播說12號晚上到凌晨有流星

當時他想說有颱風來所以就不以為意

沒想到~當他下班走出公司抬頭往天上看

很神奇ㄉ就這麼看到一顆流星劃過ㄑ

於是就約了他另一個同事跟他女友一起前往了半天岩看

在要ㄑㄉ路上~我抬頭一看就看到好多ㄉ星星

沒想到~天氣會那麼ㄉ好

剛上大雅路時~果真我也就這麼看到了一顆劃了過ㄑ

我們就更加確定~到目的地一定看得到



到那也已經一點半了

我們就這麼目不轉睛ㄉ直看天空上ㄉ星星

就這麼看了一個小時~總共也看了十幾顆ㄉ流星


呵呵~從未看過流星ㄉ我

每看到劃過一顆~心就會丟了一下

是興奮是感動~自己也搞不懂

只有說~實在是太高興啦

台長: ☆╮彤彤╭☆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本人 |
此分類下一篇:☆╮機掰毛╭☆
此分類上一篇:☆╮是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