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01:13:2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很感謝我目前人力公司ㄉ頭頭肯給我這個機會
從不懂開始接觸這行業~到了目前或許讓人看似很專業ㄉ禮生
常常會有人問我目前在哪高就
我只要說...做葬儀ㄉ....
很多人ㄉ回答~都一定會先是很驚奇ㄉ...吼~那很好賺捏
不了解這行ㄉ性質~都一定會覺得很好賺
在我還未接觸這行業時也是這麼ㄉ認為
但~親自接觸後~只能說.....錢少事多離家遠
但~唯一可讚許ㄉ是.....上班時間滿自由ㄉ
也會因為如此~而賺ㄉ錢實在是少之又少
只能說~這行業只有平常沒負擔閒閒又沒事又要肯刻努耐勞ㄉ人做ㄉ
進入這行業也已經快五個月了
一直以來我都只抱著公司叫我跑攤時我就跑
雖然~目前也得到了些許葬儀社ㄉ認同
但~我總認為~這一切並不是我個人所做ㄉ努力才會有ㄉ回報
而是~當時一起做ㄉ同組人所配合出ㄉ默契
才會讓人看了感覺....就頭頭常說ㄉ〝專業〞感
而並不需要有太多ㄉ巴結太多ㄉ心機太多ㄉ練肖威太多ㄉ.....假仙吧

爭~這個字只是專用在想跟對方拼個你死我活ㄉ專用字
我們禮生根本沒什麼好爭ㄉ
就算~爭贏了某間葬儀社ㄉ指定
那麼~若當有好日子爆場時不一樣大家也是這麼ㄉ跑
又不是說被這間指定了你又可以像分身似ㄉ跑別間
不一樣也得跟著時間排跟著人數排跟著...看公司怎麼安排
若被指定到最遙遠ㄉ路途跑~都得花上8.9個小時
別ㄉ人在這時間也都已經跑上兩攤甚至三攤了
那麼~這要說是被指定ㄉ就是贏家嗎?????

我這個人喜歡隨性ㄉ工作隨性ㄉ做自己份內ㄉ事
每次當若聽到頭頭給我ㄉ贊許時
在我ㄉ心裡一點也感覺不快樂
反而是會有種很大ㄉ壓力無法釋放
因為...只害怕若萬一有一天就那麼ㄉ一次
表現比原來ㄉ只差一點~從此就不再被這間指定了
那麼~不也就代表自己ㄉ能力受質疑了
總說一句~我害怕再被贊許ㄉ喜悅以及失敗ㄉ落莫感之間那種很大ㄉ落差感
我要ㄉ是~當哪裡做ㄉ不好能被馬上指正
好ㄉ~就讓別人自己心裡知道不必對我說什麼
有攤我就跑~不想要有所被指定ㄉ那種烏虛有ㄉ名詞壓力

而最近當我曉得被哪幾間所認同時
我ㄉ心~卻開始一直矛盾著.猶豫著
不知是否該繼續堅持做這行業下ㄑ~還是.....
但~現實生活中卻又不是允許ㄉ

最近~朋友幫我介紹做PUBㄉ吧檯
那間ㄉ老闆娘也已經跟我確定好
現在也只等著我ㄉ回應
這兩天還一直打給我~我卻莫名ㄉ不想接
最後~她卻打了通訊息告知我說:
〝看妳什麼時候可以開始上班~等妳ㄛ〞
那麼~我是否該前進還是放棄呢

台長: ☆╮彤彤╭☆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本人 |
此分類下一篇:☆╮追星╭☆
此分類上一篇:☆╮無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