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18 14:18:0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戴玉佛可以辟邪嗎?什麼玉佛都能戴嗎 瞭解一些禁忌

朋友送過我一塊玉佛,我十分喜歡,一直戴著。奇怪的時,戴了玉佛之後,我夜裏總是睡不安穩,一直做噩夢。於是我諮詢了清穀道長pmk3698,他說我八字跟玉佛不合適,戴起來相沖,才會一直做噩夢。他幫我重新處理過,又換了另外一種玉佛,我戴上之後就沒有做噩夢了。玉佛不能亂戴,會影響身體健康的,還是找懂的人看看。

 

女性佩戴玉佛有什麼禁忌嗎?又有哪些講究呢?可以說,玉佛是許多女人喜愛且必不可少的佩飾,因為佩戴玉佛不但美麗典雅,還有許多好處。在中國的民間有一句俗話:男戴觀音女戴佛。

 

這是一種祈願:“男戴觀音”是因為男子的脾氣常常會急躁一點,而觀音的形象向來是以慈悲柔和為主,佩戴觀音的話是希望男子的脾氣可以慢慢地柔和下來。“女戴佛”的話,則是因為自古以來女子的心胸一般來說都是不怎麼豁達的,因此佩戴大肚的彌勒佛是希望女子可以平心靜氣,心胸寬廣。

 

但在這裏要提醒大家一下,女人佩戴玉佛是有不少禁忌需要注意的,下麵我們就一起來具體看一看女人佩戴玉佛有什麼講究吧:

 

首先,眾所周知玉佛是具有靈性的風水之物,不可以和污穢不潔的東西放在一起,更不可以長時間將其置於不潔之地,因此要避免佩戴玉佛進入不潔之地,比如說廁所。並且也要注意不能讓污水髒水沾染到玉佛。不然這樣會致使玉佛靈心頓失。

 

其次,佛的心胸寬廣,可納世間萬物,因此女人佩戴玉佛可以使自己的心胸開闊。但是,我們對待玉佛應該有一種基本的尊重感:一要注意不要在裸體時佩戴它,洗澡時應將其取下並放置好。二要注意佛不離身,玉佛最好是長期佩戴,不要輕易去下,如果不佩戴時,應將其放在盒子中並高高放置,以表示對佛陀的尊重。

 

最後,女人佩戴玉佛雖然是有很多好處的,但對女人來說忌諱和講究也是不少的,要謹記有幾個時間段是不可以佩戴玉佛的,比如女人的經期期間是不可以佩戴玉佛的,在房事的時候也是不可以佩戴玉佛的。另外也要注意玉佛不可隨意亂戴,不可以將自己的玉佛隨意送給他人,也不可以佩戴來歷不明的玉佛。

 

以上就是關於女人佩戴玉佛的禁忌和講究的總結。通過以上的介紹,希望幫助大家可以改掉錯誤的佩戴習慣。但是無論是觀音還是佛,都是普度眾生,祛災祈福,逢凶化吉,避邪消災,永保平安的守護神。

 

想用玉佛來辟邪,那就要按照你的八字情況來選,清穀道長對這方面很瞭解,不少人都是找他幫選的,你感興趣去問問他。

台長: 情感挽回導師卡卡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