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18 12:00:1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道教符咒靈嗎 來看看我的親身經歷

靈符有沒有用,有的說有用,有的說沒有。很多事情你得親身經歷過,才會清楚。我原來也是不信這些,後面實在沒辦法了,就抱著試試的心態去做了,結果還真是有用的。我找清穀道長pmk3698請了符,才讓生病的姐姐好了起來。符咒是有用的,前提是你找到懂的人幫你畫。

 

靈驗!談起道教符咒,我剛開始也是半信半疑,畢竟覺得不好接受,說白了,就是自己覺得自己有點小小得文化,根本就不信。後來得種種事情說明,我是錯得,我得認識太渺小了,有句話說得好啊,不能說自己沒見過得東西,就說它不存在。

 

記得那是03年得一個夏天,我姐姐剛租了一個房子,在裏面住了一天,後來不知道怎麼了就發燒,發燒11天,去了7家醫院.都治療不好(病情基本上是打針就退燒,然後又發燒,老是迴圈)。最後一家大醫院得專家告訴我,現在很多事情科學還解決不了。(看不好病就找這理由)。

 

經過一個朋友得介紹,說請符咒,我當時很不能接受。以為是無稽之談,我那個朋友說,既然醫院搞不定了,你不能天天等著吧我一想無所謂了啊,不試試也沒辦法了。於是請了一張符咒好像是叫"過橋去病符咒"按照道長得吩咐,在橋上焚燒了。我姐姐半個小事內就退燒了(絕對不誇張一點)。當時我覺得是巧合,還是不信。

 

後來一個朋友得孩子晚上一哭就是一夜啊,去醫院了也沒辦法,後來一道符咒就好了。我突然覺得,中國得周易文化果然是神奇啊。開始信一些了。再後來我一個親戚,做生意老是賠錢,連續4年老是賠錢,就沒賺過,幹什麼賠什麼,後來請了一個叫做"五路財神符咒"。用了半年得時間把原來得欠款9萬多,都還上了。我這時驚訝了。我信了,我信服了。

 

有些朋友知道我的經歷,就讓我幫他們請符。其實,這件事要心誠則靈,你得自己去請符,才管用。我是找清穀道長幫助的,你可以去瞭解一下。

台長: 情感挽回導師卡卡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