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12:24:57| 人氣2,7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背叛的滋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相信,所以選擇信任,義無反顧地投注我所有的真情與狂熱......豈知卻換來了-背叛!是背叛嗎?

  ※ ※ ※

  那一夜,不甘心高票落選的結局,卻也遵重民意的選擇,儘管熱淚盈眶,卻滿心期待,於是高喊:"選總統。"一次、兩次,不辜負對你的期盼,信任你能夠引領大家邁向更美好的將來......豈知,權力交付你手後,你卻急於排除異己,建立一堵王國,忙於回饋家小,八年任期,完成了兩場豪華婚禮,用空軍一號替兒子迎娶了美嬌娘,為女兒選了骨科醫師做丈夫,婚後的女兒努力增產報國,一口氣生了三個小外孫。升斗小民看了不禁眼紅心熱,兩手微微發顫,然而你卻開始變臉,不再誠懇親和,卻老是口出狂言妄語,好像全民都在嫉恨你,終於挑起絕對的對立與紛爭,顏色開始有了新的意義,和平的綠、寬容的藍、熱情的紅,全顛覆了原本的面貌,再加上各自的偏執與傲慢,互相角力,愈演愈烈,紅衫軍事件算是演到了高潮吧?豈知還有圍城?這不是餘毒未了嗎?還是後繼者不成熟的伎倆?......深深感覺到被你背叛了,可是你卻從來不覺得是背叛;你知道相信你的人付出了多少代價嗎?不,你從來不知道,因為你以為我還不夠忠誠。

  ※ ※ ※

   大選失利後,兒子又選擇落髮為僧,看盡人生百態的你,不時有著脫塵逸俗的睿智語言,彷彿世外高人,偶然墜入人間,既高貴又清新的形象,讓人相信你必然有著不貪不愚的心,因此,當你集資要到大陸投資時,不少人願意傾盡所有地追隨著你,一年、兩年,不到數年的工夫,你宣稱投資失利,盡數血本無歸,我卻欲哭無淚......是不該相信你嗎?是啊,沒有財經背景的你,怎能相信你可以做出最有利的投資呢?為什麼要相信你?該是自己笨,而不是你背叛了我。然而,我的胸口怎能如此巨痛?不是被背叛,又怎能如此痛不欲生呢?

  ※ ※ ※

  選擇所愛,永不悔!

  我相信自己,也相信自己所相信的,不願相信竟遭背叛......究竟所相信的背叛了我,還是被自己的相信所背叛了呢?當我知道人與之間的絕對相信是不能也不可以存在時,我已經付出了慘痛的代價;然而,世上再也沒有人與事物可以相信時,我也不相信這件事的真實可靠了。如果有一天,我因為不再相信而得到救贖,那麼可能就不會再嚐到被背叛的滋味了,然而,若是這樣,活著又有什麼趣味呢?

  親愛的,請你不要再背叛我了,好嗎?

  你說「好。」是嗎?可是,我該不該相信你呢?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敏媽
人氣(2,7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社會觀察站 |
此分類下一篇:π型人?
此分類上一篇:金錢的價值

蜜桃
恩~真的人民快要怒吼了! 台灣的路很坎坷阿!!

LINDA
2008-11-11 11:57:41
版主回應
的確,路程還很坎坷呀!大家加油,天祐台灣。
2008-11-11 13:49: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