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5 15:28:52|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形容每一個你愛的她的部分,都可以有固定或者自己發明的想法。

「她的嘴唇有點用力的閉起來露出一點擠壓的線條讓原有的血色看起來更鮮紅的時候會有一種讓人想要親吻的衝動」,我喜歡用堆疊繁複的字眼,那有時候很容易的可以讓人覺得對文字的操控能力很強,或者簡單的說,文筆好。

那天忘記在哪里看到的,現在越貼近生活的好象變得越酷。

流水帳的日記,酷、邊走路邊看的見的路邊景色,酷、對誰不爽直接說出來,酷、小時候一包一塊的小王子面,酷、網路上速食的愛情故事,酷。

好象大家對修飾出來的事物變得不在乎不珍惜了,難怪金庸永遠就是金庸,這個ㄊㄇㄉ注音文泛濫的時代,細膩的雕琢過的安排過的一切,變得好象太繁瑣了,或者只是單純的變得不需要了。

所以像我這樣的男人,市場變得越來越被壓縮了。努力在這個大家都尋找三高的時代,實在不知道該怎麽自處,也許你要告訴我注重內在的人還是有很多,可是我害怕的是

其實,我也不過只是個膚淺的人。

注:三高,學歷高、薪水高、長得高,其實我也有三高肝指數高、血壓高、血脂肪高。

台長: Bleu / Wyatt / 藍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