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12:17:15| 人氣350| 回應1 | 上一篇

這邊與那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邊的天空比較藍
只要我願意抬頭我就可以看到藍的刺眼的天
這邊的捷運比那邊的地鐵安靜些
不會有人跪在地上讓我感覺到不安
這邊的女孩稍微沒那麼漂亮
但是有絢麗的裝扮與make up還是讓我眼花撩亂
這邊的摩天大樓只有一棟
雖然說是世界第一,但是狀況不是太好聽說還有破產的可能
這邊有假睫毛假胸部假雙眼皮假裝有精神
不過倒是沒有太多傷感的假情假意
這邊有很多的電視台
但是回到這邊我都不想看
這邊有喝不完的酒
安排不完的朋友攤
喔對了,這邊也有很多方言不過聽起來就習慣

那邊有整個世界的競爭
那邊有很多機會
那邊有很多亮眼的青春肉體
那邊有很多的國際感(在這邊我只看到一個)
那邊有下雪的可能
那邊有各種各樣的物質享受
那邊如果我願意我還是看得到這邊的電視
那邊曾幾何時早已經超過這邊的發展
喔對了,那邊的方言我到現在還是聽不懂

我在這邊的捷運上前進
看著中等美女貼上假睫毛假胸部割了假雙眼皮
我在那邊的地鐵前進
看著青春的肉體還有發酸的工人佔領著同樣的空間
甚至一起搶座位(這邊現在比較少人搶了)
我在這邊
我也在那邊
我在家鄉
也在他鄉
從居住的城市,回到出發的城市
天還是很藍路還是很爛
我思念著這邊
並且準備著回到那邊

台長: Bleu / Wyatt / 藍
人氣(3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讓心信手拈來 |
此分類上一篇:坐在面前和自己對話

Serena
"中間"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2008-07-28 23:44: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