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3 10:28:08| 人氣9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領悟與憤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真正憤怒的對象不是他人而是我自己。
氣我自己的無能與無知。
充滿憤怒與復仇的渴望,在骨頭裡血液裡逼哩趴拉地滋長。
恨我自己的無能與無知, 在骨頭裡血液裡逼哩趴拉地滋長, 骨頭肌肉酸脹。

在這一場又一場的戰役中,所有的人都是輸家, 都在造孽。
連L這樣熟捻之人,都中計,並失去。
大部份人都痛苦並承受後果。
真正得利者是少數人。(真的嗎?現在的得利者是得利者嗎?時間長短?)

分化真是鬥爭最佳武器。 

當初,他對頭銜權力的執著與渴望就令我震驚。
我一直都知道他想要的,但招生與評鑑的壓力讓我分神。

現在他總算拿到他所想要的位子與權力。
我也知道他素來聲名狼藉,人緣如此之差,聲名如此之壞的緣由。
一個鬥爭高手,把上層鬥得雞犬不寧的大魔王在這裡,我們焉有平靜之理?
但也如此我會更加成長,
短短一年從初級鬥爭課修到中級鬥爭課。

他徹底惹毛我,這筆帳一定記上。
但我對他一定笑容相待。

D說:時間會證明一切。我會讓他知道時間會證明一切。

現在是潛沈的時候,我要潛修我自己,在各個方面。對人,對事,以及看待自己上。

說好話,做好事,做好人。不變的處世原則。先觀察思考後行動。

好好研究人生,好好專研研究。

我不再報復,也不再反擊。除了因為都是精力的浪費,

更因為我是那時的主管,今日的後果我概括承受。

我會因此成長。我發誓。








台長: 思慕微微
人氣(9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