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3 10:09:53|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3歲的訪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喜歡什麼樣的人?
A:有赤子之心,善良率真,不欺騙不做作的人.

Q:喜歡的女主角?
A:紅樓夢史湘雲,京華煙雲姚木蘭.



Q:喜歡男生的類型?
A:陰柔氣質的男生很吸引我,就是你們所說的娘娘腔啦!

Q:有成功嗎?
A:沒有.

Q:為什麼?
A:他們看到追我的男生很MAN就不敢來追了.

Q:那你不會追回去嗎?(汗)
A:哼哼!一下就被擊退的人沒什麼好惋惜的!
我喜歡有鋼鐵心志的陰柔男子.

Q:那種人只出現在小說漫畫中耶(汗)對了,你最喜歡的男性角色是?
A:四大名補的無情,非凡公子,金小開與蕭峰,波特萊爾的性格.

Q:請問你還喜歡著十六歲喜歡的人嗎?
A:你他媽的對.還喜歡.

Q:有沒有打算告白?
A:沒有.

Q:為什麼?你不覺得可惜嗎?
A:不會,因為有些人作情人是災難,如邱妙津.

Q:覺得最享受的時刻是?
A:看好看的漫畫時吃鹹酥雞.跟喜歡的人牽手逛夜市及帶想泡的人去茶店混

Q:最愛的人是?
A:我媽媽.雖然我不太聽她的話.

Q:你覺得寂寞嗎?
A:這時代不覺得寂寞才怪.

Q:什麼時候覺得寂寞呢?
A:跟一群格格不入的人在一起的時候,一個男生冬雨夜跑來跟我說好寂寞的時候,有很多話想說卻發現想聽且聽得懂得只有自己的時候.

Q:你對未來的遠景是?
A:我相信只要我們願意我們一定可以改變世界.


台長: 思慕微微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