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7 16:51:09| 人氣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朋友二三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其實對韓國並沒有太強烈的印象,認真的叫我形容韓國的事情,大概只答的出來泡菜,烤肉跟圈圈叉叉的文字吧! 不過卻在西班牙---這各八竿子打不著的國家,對韓國人有了更深的認識.

有一次日本朋友找我到學校旁邊的bar去喝酒,席間還有另一日本同學,一位韓國女同學還有這位女生的朋友,他也是韓國人,不過是自助旅行來拜訪這各女生的,
這各韓國人聽到我是台灣人就很高興,也不知道他在高興啥,反正就一直問我知不知道韓國有哪些明星,然後韓國首都在哪裡!還給我即席問答,他一直咄咄逼人的朝我發問,我為了場面和諧只好一直說韓國好話,其實一個韓星也不知,只曉得好像有個團體叫什麼S.H.E的…然後就答非所問的跟他說泡菜很辣之類的事……
他聽到我近似狗腿的回答好像很滿意吧!(因為他實在看起來很嚇人,好兇喔) 他就說要給我一份禮物~他要唱韓國民謠給大家聽,問我要不要聽,在還沒來的及反應之前,旁邊的日本同學霎時臉色大變!叫我千萬別答應!!我一臉胡疑的看他,他給我了一個完全是哀求的眼神,看轉頭看到隔壁的韓國高壯男(還聽說他在韓國事職業軍人勒)正在等著我回答,

頭腦一向簡單的我想說:只是唱個歌嘛!有那摩嚴重嘛?應該不會怎樣吧?跟他說好,就在點頭的那一瞬間~
我的天阿…………..他用唱 [歌劇] 的音量還有手勢,像帕華落第般的 引吭高歌!!!!!
阿里郎阿~阿里郎~~~阿阿里郎~~~

全部bar裡的人往我們這邊看!那種畫面實在很難用筆墨形容,能想像一個鬧轟轟充滿人的小酒館裡,突然冒出這莫一個偉大聲樂家的景象嗎?

更精采的在後面,我跟其餘兩位日本同學還來不及逃跑的同時..那個本來還滿安靜的韓國女生也成了女高音,一起再那阿里郎二重唱,唱完還不停止喔!欲罷不能的一首接一首…

當然我們最後逃到外面去…我也被日本同學告誡一頓…..
sisi



台長: 塞薇亞西與瑞典達
人氣(4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