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18:23:26| 人氣1,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 害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會是非常顛峰的學期 這樣講好像很奇怪 顛峰的學期?!
反正就是沒時間啦!!!
一三有時候五要去 Komvux上 網頁設計和歷史 而且歷史課是傍晚五點多到七點多
二四要去馬爾摩大學上設計理論或叫設計概論 自己隨便翻的啦!!!
而且~~小妹我~~歷史不是很強 都是大概知道 並不是像歷史通一樣 再來歷史是國中唸的 我已經記不得那麼多了 *** 然後又要用瑞典文上 那個頭真的會花掉!!!

昨天第二次上歷史課 然後上星期我有點小錯亂 我以為老師是說預習看一看 並沒說要寫
哪知道~~昨天上課 大家都回答得出來~~就只有我和少數幾個人手拼命的寫 那真的很累一ㄝ!!!聽到別人講什麼答案要趕快寫下來!!!這…真是在訓練我的瑞典文聽力 ****
好在老師說他來不及收作業~~我還有一個星期的時間趕我的歷史作業
上完課後 心情非常的沮喪…怎麼大家都那麼強哩?! 我是還要查字典一ㄝ!!!上完歷史 不知道瑞典文功力會不會大增?!

上星期馬爾摩大學第一天開課 我又是班上唯一的東方人 有幾個也不是瑞典人 但我猜他們不是從小在瑞典長大 就是在瑞典住了幾百年了 又讓我更害怕 ****
憑我這種三腳貓的功夫 又要跟瑞典人一起上課 … 我只能出張嘴騙騙人家~~哈哈

每天都好緊密呦~~~不難打在臺灣的時候都不用功唸書 現在大概是覺悟了 確要唸那麼難唸的瑞典文~~

而且~~是怎樣?!因為我是班上唯一的東方人就比較好認嗎?! 天啊!!!老師竟然記得我一ㄝ~~ 因為我問課堂秘書 那個密碼卡在哪裡買?! 結果~~我去繞一下 那個人不在
啊~~我們老師看到我就叫我~~指著一個男的說:妳剛問的卡 就是他負責的***
希望只是碰巧~~不要真的很好認 醬我上課就要很認真不能神遊了 *-*
星期四要正式開始上課了…好害怕呦!!!

我跟西西臺長就會很忙碌~~西西要趕著她的博士 布蘭達也要跟學校奮鬥 不能常po文章~~所以我們不是廢臺呦!!!!


圖片:陪小朋友玩的陶土

台長: 塞薇亞西與瑞典達
人氣(1,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布蘭達在瑞典 |
此分類下一篇:又要分組討論了 grupparbeta
此分類上一篇:GOD JUL/Merry Christmas/聖誕節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