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2 16:52:59|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用卡外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妹自暴自己不少笑話..
這樣我也想起了一個…不是我要吐小妹朝喔…實在是因為真的覺得很好笑..
小妹…別怪我阿….
我們有時候會到市區百貨公司或是購物中心的超級市場買東西…..常用刷卡.,方便很多. 這樣我們就可以把現金留下來
然而一次我們排隊結帳時…前面有一個婆婆拿出了信用卡.正再那段等待的時間…小妹突然有感而發的說:
[西西..你有沒有覺得很奇怪?]
[哪裡奇怪?]
[就是信用卡的顏色嘛!]
[怎樣?很正常阿]
這時我端詳了前面婆婆的信用卡.不解的問小妹
[西班牙人的信用卡顏色好多耶!我看到有紅的.綠的還有這個婆婆是藍色的
可是為什麼台灣發的信用卡只有金色的阿?]
天阿……….霎時發現…台灣人的經濟實力果然是很好…
(在暈倒之餘..也花了一番功夫根小妹說明普卡/金卡/白金卡的由來;換來小妹恍然大悟的眼神.)


台長: 塞薇亞西與瑞典達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