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9 13:32:38|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redit Card 是信用卡還是提款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到Malága的那天 是星期日 標準的什麼都沒有日 因為星期日 百貨公司 一些商店都是關門休息 除了餐廳和一些小店面 星期日的人 在夏天 有一半都在海灘曬太陽 跟本沒什麼人在路上 更別說逛街 到了學校想說換些當地的錢西班牙Peseta 櫃檯告訴我們說 轉角處有兩間銀行可提款 我的美國室友 -史黛西也是說 可以用credit card提 最多5000Peseta 我和西就一起到了銀行提款機 西有辦那種可以跨國提款的卡 只不過要扣手續費 因為跨國嘛!!而我 跟本沒有卡可提錢 美金也沒有地方換 因為星期日都休息 學校櫃檯也沒得美金換Peseta 想到史黛西講 Credit card 我跟西說 我用信用卡提好了 我室友說她都用Credit card提錢 可是 我想 我跟本不知道密碼怎麼提?!然後我就愚蠢的提議 要西西替我記一半的卡號 我記剩下的卡號 結果呢...提款機就出現了人工智慧的語法-密碼太長 請再試一次 我就是不甘心 明知道還是要試 我跟本就是愚蠢過頭 我從來不知道信用卡要怎樣提錢 後來 身上沒半毛西班牙幣 只好跟西西借 她提出來唯一的5000Peseta...那時讓我深深的困惑 難到我的英文不好 Credit card不是信用卡嗎?!還是美國人的信用卡可以提錢 還是在美國信用卡和提款卡是一起的...?!

台長: 塞薇亞西與瑞典達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