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00:41:16|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以為
對你家人的在意
在我的王國
已被驅離
永不超生

因為我是那最幸福的人
擁有你最直接且全部的愛



原本以為
在共同耕耘的小天地
會一直是個鳥語花香的天堂
可以經得起
風狂雨驟

因為我是那最幸運的人
擁有你家人的真誠接納



今夜
訝異於自己莫名的情緒
面對著不斷哭泣的妳
我無言
心疼著我的愛



親愛的
我怎麼捨得妳心傷

親愛的
我怎會捨得妳難過

親愛的
我怎麼就讓這奇怪的衝動
傷了我最愛的




親愛的
我手足無措了
只能輕拍妳的肩
只能輕吻妳臉頰不斷掉落的淚珠

只能坐在一旁
不斷的懊悔
恨不得時光能倒轉
回到那不應該發生的瞬間
給我機會
用力吹熄那任性的火苗

親愛的



PS:友人的情感風暴,不知復原了多少,但真心想給些安慰...

台長: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他山石 |
此分類下一篇:送你一程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