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18:09:47|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氣機轟轟作響
直鑽進我的耳朵
不斷的擴大
再擴大
終於
承受不住
喧鬧

摀住雙耳
用盡全身力氣
抵擋
聲音的游絲
自由的穿透指縫
投降

隔牆有耳
屏息
起身的慾望
放棄
拒絕污名
我沒病


我沒病
你們知道的
真的
許多聲音
在我耳邊緒緒叨叨
不信你聽聽



我該成家了
都三十好幾
你說是吧?
怎麼我一提
得到的卻是
砲轟隆隆
我說錯了嗎?
誰站在我這邊
評評理

拒絕溝通
是我的抗議語言
封閉
不再讓你們猜中我的
心思

我將獨居在我的王國
深居簡出
就這麼決定


***達的每年發作週期又出現了,
束手無策的同時,
真的很想理解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台長: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他山石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是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