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11:47:4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旭日擊退黑夜破浪而出沒
光芒如弓支支劃破沉默的天穹
而妳輕輕挽著我抑鬱的雙手
試圖迎風而彈面海而奏

看著大人們為了生存而決鬥
回頭卻觸不及生命最終的豐碩
我看著不戰而慄的那個我
黑白鍵上的雙手開始顫抖

日晷東方 滾燙意志正在醞釀
哪道光芒才是我們該遵循的方向
信念又一分一秒崩塌
粉碎邊緣陪伴我的會是妳還是她

落葉不停盤旋 冷鋒不斷的吹
勇氣卡住喉頭使我決毅奮力不悔
輕輕閉上眼睛 傾聽心底聲音
秉著弱勢的勇氣因為沒有輸的權利

窗櫺旁 淚光柔和了驕陽 琴聲正咀嚼著傷
而我在等待破曉的曙光
當 凱旋曲開始悠揚 旭日從東方破浪
頷首期待我有一雙硬肩膀

台長: 頹廢.自我.暈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