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02:58:2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玩ㄟ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已經過12點惹~所以該說是昨天惹~

昨天~同學會~

中午先和肥魚吳佳去吃麥當勞~(好貴=="但不錯吃)

之後跑去歐歡玩頭文字D (歐歡是宜蘭麥當勞ㄟ電動區)

被一個小孩子電 後面我有電回乃 那個死小孩超會開(8方)

我會開(赤城 雨天)

狂電他250公尺

身上帶800塊玩掉100= ="

吃麥當勞100= =""

買煙50= ="""

保齡球120= =""""

烤肉100(還好 因為我吃的蠻飽的)

剩下300夜市花光光~=="""""

(好會花)

先和同學綿碰面後~他們討論是要一起去唱歌還是打保齡

多數人想去打保齡 就去了日安(我家附近的麥克龍)

我評評洗溝= =分數沒超過100過= ="

4局過後120@@!好貴 ㄊㄋㄋㄉ不是100?

後乃有2個人(畜生狗 畜生鳥)←(外號)

跑去友愛買背包

後乃就在復興國中正門集合

還沒到齊之前跑去旁邊的籃球場打球~

(哈~70%都進~~好神奇ㄎㄎ都3分 罰球線以外)

打完後~買烤肉的物品

去紅豆家烤肉(紅豆也是外號)

女生們都跑到旁邊去弄好那些吃的

阿一些男的再生火  (快到之前還小迷路==")

開始烤之後 烤肉好了不是用拿的歐 要用搶的(搶到的都還不是很熟==)

沒一樣是烤完放著等人拿的 都是正在網ㄗ上烤 就被拿走了
(我都偷拿~ㄎㄎ)

之後還有一些人陸陸續續的到

可惡的小白(國中的)長的那麼高幹麻(破190CM了==")

之後~跑去夜市逛街逛街還嫌不夠歐~跑去夜市旁邊開小噗噗

我開的是傳說中的AE86

BMW英國國旗縮小幼稚版ㄎㄎ

宜蘭夜市兒童玩的20塊小噗噗~

被我們3個大小孩拿來當戰車撞老闆看了臉都鐵青了ㄎㄎ老闆一定後悔給我們玩

ㄎㄎ~死夢遺~選到比較快的噗噗 我的好慢><(是我比較重麼?!)

之後~跑去夾娃娃 7個人~2隻戰利品=="大家花很多歐

其中~黑龍(外號)他最無辜 

(一般夾娃娃機都有限時哪時要按下去夾) 可憐的黑龍剛好時限到 他也按了 

 結果夾ㄗ才下去1CM就抓了一下~往洞口移動~連娃娃的毛都沒碰到
 
 當場大家笑到翻~他是一臉驚訝~無言的樣子(還一副不相信已經夾完ㄌ)

 之後等夢遺的老媽來載他~這段時間再聊天~
 
 同學會圓滿落幕~!!!真好玩~
 
 下次在辦我一定要再去~~~好玩~
 
 今天真幸虧有他們這群同學 不然我會悶死
 
 玩完回到家壞心情一掃而空
 
 剛剛又看到照片~超好笑~ㄎㄎ
 ********************************

結束......

台長: 頹廢.自我.暈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