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9 22:40:31|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紅不香~1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賓士轎車停在凱悅辦公大樓前,車裡踏出一個修長的男人,他是宋鎮揚,威揚企業的總經理。

  車窗打開著,在裡面有一個女人伸出頭來,把公事包遞給他。

「總經理,我先回公司幫你處理宇耀的事物,你慢慢談,不要著急,晚上和雅君小姐約會,我也會安排好」

  宋鎮揚笑了笑,什麼時候還輪到他的秘書來教授他如何談生意,還叫他不要急。

「還用你說,我一定好好談,這個合約可是威揚的年度大計劃,好了,我們就在公司碰面吧!我走了,準備香檳等我慶祝」宋鎮揚說完,意氣風發的走進凱悅辦公大樓。

「顏小姐,我們要回去公司嗎?」司機問著。因為顏天凝已經看著宋鎮揚很久,他不知道她到底要不要走。

  顏天凝拉回自己的眼神。「好,我們走吧!」

  才剛說完,她就發現他那個粗心的老闆,竟然沒把合約書帶進去。

「老闆合約書沒拿,我去追他」顏天凝拿了合約書,馬上衝下車。

  她跑著,因為風大,將她的紫紅色絲巾吹開了,在風中翻飛著。

「啊!」她驚叫了一聲,很想回去撿,但合約書比較重要,她管不了這麼多。「唉,不管了」她繼續往前跑。

  剛進凱悅大樓,就看見宋鎮揚坐上電梯,她想要追去,電梯已關上門。她趕緊找到樓梯,一路跑上去。這裡她來過一次,知道會議室在八樓,她努力的跑著,要趕在宋鎮揚進會議室前把合約書交給他,否則以對方公司那種拘謹的個性,一定完蛋。

  一路上跑著,讓顏天凝的兩條腿感到極度酸痛,腳上的高跟鞋就快要報廢了,終於,在樓梯的轉角處,她看到了宋鎮揚。

「老闆」她叫住他。

  宋鎮揚回頭,看到由樓梯上來,氣喘吁吁的顏天凝。

「這個,你忘了拿」顏天凝雙手奉上企畫書。

「天凝,沒想到你這麼會跑,以前是運動健將嗎?」宋鎮揚沒有發現她的疲憊,更不知道她是為了什麼,只感覺她很厲害,有電梯不坐爬樓梯。

「順便運動」顏天凝沒多說什麼。

「謝謝你了,等我回去開香檳」

「老闆,祝你成功」她在他身後說,宋鎮揚回頭對她報以一笑。

 

 

 顏天凝用非常慢的速度走回自己的辦公室,她的腳好痛,自從作秘書後,她從沒有像今天這樣「運動」過。穿上高跟鞋後,她連上下樓梯都很少,一向都是坐電梯,今天這一擊,讓她的兩條腿,簡直伸都伸不直,酸痛的要命。

Carry姐,你怎麼了?」同事秘書室的同事問。

  顏天凝把今天發生的事告訴她。「老闆也真是的,那條紅絲巾好可惜」

「而且他連問候一下你有沒有事都沒有,也只有你會為他這樣賣命」同事替她抱不平。

「不會啦!這本來就是秘書要做的事,替老闆分擔,不是增加老闆煩惱吧!何況他也說了,要我們等他開香檳,他知道我們很辛苦」

「你確定他會跟我們一起慶祝?」同事問著:「他的紅粉知己很多,恐怕輪不到我們吧!」

「不會的,老闆不會那樣,他說到做到」顏天凝替他辯解。

  他們不瞭解宋鎮揚,他是個守信用的人,平常對她也很好,所以她不相信別人說的,她相信眼見為憑。

 

 

  下午二點,宋鎮揚走進辦公室,顏天凝看著他胸有成竹的笑,知道他的合約一定成功了。

「成交了?」顏天凝試探性的問。

「開玩笑,兩千三百萬,大大的成功呢!」宋鎮揚開心的大聲說著,顏天凝還有在場的經裡和特助,都忍不住歡呼。

「香檳呢?不是說等我回來慶祝?天凝,你沒辦好差」宋鎮揚說風就是雨,等不及要慶祝。

  顏天凝尷尬的笑了笑,她總不能告訴他,因為追他追到腳痛,連公司都要回不了,哪有辦法買香檳。「我下午有點事,不過我有請文經幫我買,是法國酩酊」

文章定位:

台長: Miya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浪漫派 |
此分類下一篇:花紅不香~2
此分類上一篇:恨相思~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