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01:16:52| 人氣4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明~懸涯邊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王至恩與閔謙的暗夜擁吻,佔了各大影劇頭版。

甚至有談話性節目開始討論他們了。

新聞曝光後,王至恩覺得頭痛。報紙的內容,她一點都不想看,想也知道裡面的繪聲繪影。

她怎麼會讓自己喝醉,造成這樣的事情?她到底在做什麼,嫌自己不夠糟糕嗎?

閔謙在頂樓找到了她。看到閔謙,她有點尷尬。

「公司要我們開記者會,澄清事實」閔謙據實以報。

王至恩很懊惱。「閔謙,對不起,我又給你帶來麻煩了」

「不,你給了我最甜蜜的時光」閔謙握起了她的手。「昨晚,你要求我吻你的時候,你知道我的心情有多激動嗎?」

「我喝醉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天啊!我為什麼會這樣呢?」喝酒誤事,以前是聽人家說,這是她倒是真的體驗到了。

「至恩,我知道你現在心情很亂,你聽我說幾句話好嗎?」閔謙輕輕的握住她的肩頭,說著。

王至恩看著他。

「昨晚,我聽到了你的真話,你說你好想遇到一個可以不畏懼,表達自己情感的人,人家說酒後吐真言,這是你心裡真正的想法,而我,可以做到」

「給我一個機會好嗎?我們可以做到,你姊姊做不到的,高望影做不到的,我們可以做到」閔謙真誠的看著她,那樣專注認真的眼神,王至恩可以感受到他心裡喜歡她的那份感情。

給自己一個機會吧!有一個聲音,再對自己這樣說著。

「願意嗎?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嗎?」閔謙再一次問她。

王至恩可以想起,昨晚那個吻帶來的溫度與豐沛的情感。吻雖然狂野,但卻又種很珍惜她的感覺。那不是一個沒有意義的吻,她能感受到。

「閔謙,我想在我清醒的時候,再試一次」王至恩說,她很想分清,自己是不是一時的意亂情迷。而吻是一個最容易弄清楚對對方有沒有感覺的方式。

閔謙輕輕的貼上她的唇,這一次,是一種很細膩的吻。

結束了這個吻,閔謙看著她給答案。

王至恩點點頭。。

 

 

記者會上,閔謙拉著她,大方的表白把她當最親密的合作對象。

至恩任閔謙擁著他,幾乎貼著對方的身體。但沒有對焦的眼神,全看在望影銳利的眼裡。

小型宣傳會上,她和閔謙舞台上深情對唱,毫不避諱。情人節活動,她和閔謙拍攝戀人廣告,巨幅的看板掛在城市中最醒目的大樓。

打開電視,翻開報紙雜誌,甚至百貨公司,大賣場裡,隨處可見兩人親密的廣靠海報。

像是真的一樣。

是真的嗎?那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就這樣被取代了嗎?王至恩很矛盾,卻捨不得放掉這種被疼愛的感覺,也許她是孤單太久了。

會的,她會愛上閔謙,會的,會的,她和望影不也是這樣開始的嗎?

 

 

日子過了一大半,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季。

紅透半邊天,王至恩終於知道是什麼滋味了。

今天,她和閔謙跟君同台。會後,大家當然最關切他們的戀情發展,閔謙摟著她,和記者談著他們的現況。

王至恩沒有說什麼話,她只是不時微笑,但她心不在焉,她的眼睛看著從沒有正眼看她一眼的高望影。

望影清清楚楚的看到他們的親密。至恩也清清楚楚的看見,他像那天一樣,戴上墨鏡,和她擦肩而過。

有一部份的她崩裂了。如果望影能看她這樣,那有一天,他是不是也能看著她嫁給別人而不阻止。

她沒有愛上閔謙,因為愛過望影,她清清楚楚的知道,她不愛閔謙。她只是在等,等著自己忘掉高望影,等著自己就算不愛閔謙也可以在他身邊受他保護就好。

可是今天她知道了,她不行。看到高望影,她的整個心,就還是他了。

她以為自己的等待,可以換來一分愛。她知道自己,是愛情第一的人。可是,現在她在做什麼?她為什麼委屈了自己的愛情。

她的愛,連她自己都不珍惜,她又有什麼立場,要望影來愛她。閔謙呢?為了試驗望影,她還想自私的拖閔謙下水嗎?

她想和閔謙說清楚。

 

台長: Miya
人氣(4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鎮姑娘 |
此分類下一篇:未亮----愛情單行道
此分類上一篇:未明~不畏懼的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