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04:36:07| 人氣5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明~不畏懼的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至恩喝下一杯鳳梨伏特加。

「再來一杯」她跟bartendr說著。

閔謙從她身後走來。「一杯萊姆天使」

「你別替我亂點了,那像檸檬汁一樣,我可以喝酒,別把我當孩子」王至恩對閔謙抱怨。

閔謙笑了笑:「你該試試不一樣的,世界上美好的事情很多,你會喜歡的」

閔謙想要表達的是,她不該眼裡只有高望影,不該只認定高望影給的一切。這個世界上,還有其他的男人。

王至恩半信半疑的看著那杯青色透明的飲料。

「來,敬你,我的天使」閔謙的讚美直接肯定,讓王至恩紅了臉。

她慢慢的喝著「萊姆天使」。

「好喝」王至恩揚起了笑容。

閔謙看著她純真的樣子。「我不會限制你,我會當那個保護你的人,你不用怕喝醉,我永遠在你背後,在你面前,擋著你扶著你」

「你說什麼?」電吉他的聲音蓋過了他們的對話,王至恩一個字都沒有聽到。

「有一天你會懂的」閔謙知道。只要高望影離開,他不用言語,王至恩總有一天什麼都會明白。她是那麼的善解人意。

「謝謝你今天帶我來」王至恩大聲的喊著,隨著音樂聲律動著身體。

「只要你快樂」閔謙不在乎她聽不聽得清楚,他看到她笑了,這已經是最好的回報。

 

 

晚上十點,音樂的搖滾聲卻更佳的喧囂。

王至恩有點醉意了,她在人群中根本站不住,閔謙沒有忘記她歌手的身份,稍稍不小心,就會引發騷動。

她這麼亮眼,一定要避免媒體的追逐。於是,閔謙悄悄的把她帶出了酒吧。

「還沒唱完」王至恩抗議著,不太安分的想掙脫閔謙。

「明天再來,我一定帶你來」所幸王至恩受酒精影響,已經施展不出什麼力氣,閔謙很容易的可以把她帶離。

閔謙將王至恩帶到車上,坐在車上的王至恩,根本沒有辦法好好坐著,她不斷的站起來,大聲的唱歌。

「至恩,坐下」閔謙現在有點後悔,他不應該給她喝太多的酒,因為王至恩並沒有太好的酒品。

「還沒有唱完,還沒有唱完」王至恩大聲的嚷嚷,讓閔謙完全無招架之力。

還好這是一條很安靜很偏僻的街道,否則他們一定躲避不了狗仔的追逐。

 

「好痛喔」王至恩突然喊著,這讓閔謙像被電到一樣的驚嚇。

「哪裡痛?哪裡受傷了?」閔謙像個急診室裡的醫生,仔細的檢查著。他看見王至恩的手臂上,有一條長長的血痕,血跡已經乾凅了。

閔謙像被灌滿了水一樣,發不出聲音來。他撕開自己的襯衫,用礦泉水擦掉血跡,覺得自己的心也像這樣,劃開了一條長長的傷口。

直到血跡清乾了,閔謙才看清楚,那個傷口很大。他沙啞的發出聲音:「我竟然讓你受傷,我怎麼會讓你受傷呢?」

王至恩安靜了下來,專注的看著他。「你怎麼了?你傷心嗎?為什麼你看起來這麼難過呢?」

「因為我讓你受傷了,才承諾要讓你快樂,就讓你受傷了」閔謙激動的說著。

「你好關心我喔!為什麼你這麼關心我」王至恩醉言醉語的問著。然而聽者有意,閔謙再也忍不住,他握住王至恩的肩膀。

「因為我喜歡你,從跟你一開始合作就喜歡你,幫你開那個記者會也只是為了不想看你難過,現在有了機會,我一定不要再錯過你」閔謙說完,吻上了她的唇。

這個吻很短,閔謙克制了自己,不想在她喝醉時趁人之危。

「你剛剛是在吻我嗎?」王至恩又是那樣專注的看著他。「我多希望遇到這樣的一個人,可以不畏懼的,表達出喜歡對方的心情」

「閔謙,可不可以,再吻我一次」王至恩說。

閔謙立刻吻住了她,這一次,他再也不用克制自己,他強烈狂野的吻著她,完全沈醉在這兩人世界裡。 

然而,不管再怎麼隱密,他們生活的世界,是怎麼也不可能,讓他們過著只有兩人的單純世界。

 

 

台長: Miya
人氣(5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鎮姑娘 |
此分類下一篇:未明~懸涯邊的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未明~讓我回到過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