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9 01:44:44|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還愛著你~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到現在,他還是這樣覺得。

都六年了,商業界的爾虞我詐、人事上的磨練,卻沒有磨掉她依然單純的性格。黎奇默坐在寬敞的辦公室裡想著聶茵茴的點點滴滴。

看今天她面對他的那一刻…..故做堅強的模樣,只要他一逼,她依然無法承受。

在巴黎的六年,每次董事會議她沒到,他一次一次的失望。

他以為,聶茵茴是真的狠下心,他以為,她真的做到堅強倔強,他以為,她已經不是他認識的聶茵茴…..

今天一見面,他知道,聶茵茴還是他熟悉的那個聶茵茴,那麼這次他回來是對的。

他的腦裡浮起了一個念頭,他拿起電話,打給了顏焰。

 

 <><>

聶茵茴望著窗外,不管顏焰和羅秋琴兩個那片喧囂的世界。她的心裡想的,是黎奇默那天說過的話。

還沒開始,我只是先來知會一聲…..

他已經開始在討債了嗎?聶茵茴拉著胸前的項鍊,緊縮的是被黎奇默無形的手揪扯的心,腦海中想的,依然是那年巴黎他的體貼,他的陽光笑容,他的溫柔眼神…..

她還是她,但他卻已經不是她心中的黎奇默了。

沉默了許久,聶茵茴還是開口問了:「要我和他一起出差,總該有個正當的理由對員工交代,請問黎董事的理由是什麼?」

話一出口,顏焰聰明的知道聶茵茴同意了。

「黎董事說子公司之間本來就該互相交流,這次四個子公司一起在南部開會,天霄企業理當出席,還有聶總裁這幾年的經營成果…..黎董事認為聶總裁有必要觀摩學習其他公司的成功之道」他說的含蓄,可把黎奇默的諷刺全帶到了。

爸爸媽媽全是生意人,聶茵茴知道經營之術,卻沒有父親的手段,尤其是面對一間岌岌可危的公司,六年來全是硬撐。

為了爸爸,在六年前對黎奇默提出的要求,到如今仍然讓他耿耿於懷,從顏焰的話中,聶茵茴明明白白的接收到了。

上一代的仇恨加上累積六年的不滿,現在才剛剛開始要爆發。他就要開始行動了,而且不給她喘息的機會,聶茵茴閉上眼,在心裡嘆氣。

「我答應,不過我有條件」該來的總是要來,她願意面對,如同她做過的承諾,她會還,盡他的所能來還。

「我要秋琴陪我一起去」

 

 <><><>

十點二十七分的飛機,由台灣北部緩緩上升,往目的地駛去。

由窗戶看下去,就像看一幅立體地圖似的,讓黎奇默覺得有趣,因此他的心情很不錯。

飛機漸漸往南部的天空飛去,他以一種懷念的口吻,問著身邊的聶茵茴。

「你還記得我們一起到愛河的時候嗎?」

聶茵茴只是平淡的望著他。這不到一個鐘頭的行程,他一直在問著他們曾經的足跡,提醒往日的點點滴滴。

「黎董事今天是想跟我談往事嗎?」往事不堪回首,若往昔有一分甜蜜,今日她便多一份痛楚。

「有些事總是特別難忘」他意有所指的看著她,眼神繾綣深邃。

對她嗎?是深深的仇恨嗎亦或是難堪的愛情?聶茵茴被心中的臆測佔滿,忽略了他的眼光。

「你看,這邊看下去河流多麼藍,我想我們應該快到了」黎奇默熱絡的對她說。

身後的羅秋琴蠢蠢欲動,這壞男人故意把她和表姊位置分開,已經居心不良,還不斷的對表姊說話,真不知打什麼壞主意。

「你做什麼?別動來動去,飛機隨時要降落」顏焰將羅秋琴拉下。

羅秋琴瞪了他一眼:「要降落會廣播好嗎?我是要看黎奇默想對我表姊做什麼,好阻止他」

「這裡是公共場所,他能做什麼?你的擔心太多餘」顏焰一把摟過她的肩頭。「我好不容易才爭取到一起來,你就注意注意我嘛!」

「你和他蛇鼠一窩,我才不理你」羅秋琴拍掉他的手,厭惡的說。

一對吵吵鬧鬧,一對各有心思,四十分鐘的時間很快過去,飛機到達了小港機場,正式開啟他們四人的南部行程。

 

 <><>
一出機場,南部耀眼的太陽照射的大地,有一股逼人的熱浪,讓久居北部的聶茵茴立即產生不舒服的身體反應。

「南部和北部天氣真是差多了,太陽這麼大,我們在台北還穿長袖呢!而這裡,簡直讓人快中暑」羅秋琴皺起眉頭,用手掌搧著風。

「先回飯店吧!」黎奇默決定,顏焰帶著他們坐上已經安排好的加長型轎車。

車裡的氣氛如同飛機上一樣,聶茵茴和黎奇默並沒有什麼交集。

「聶總裁一路上話很少,不滿意什麼呢?」黎奇默故意問。

聶茵茴輕輕一笑:「黎董事安排這麼豪華的車子及五星級的旅館,我還有什麼不滿意」

「可是你臉上的表情不是這樣的」黎奇默覺得她沉默的很刻意。

「表姊,你是不是沒睡好?從出發到現在,你都沒吃什麼」只要聶茵茴吃不下,羅秋琴大概知道她身體狀況。

被羅秋琴這一提醒,黎奇默才發現聶茵茴的臉色的確有異,白裡透著青黃。

「可能是太熱了,沒事的」聶茵茴否認。

黎奇默全看在眼裡,既然她要硬撐,他也絕不心軟。

台長: Miya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浪漫派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還愛著你~7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還愛著你~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