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00:49:50|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還愛著你~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洗過手後,聶茵茴回到座位上,黎奇默已經體貼的幫她點好飲料了。

「藍姆咖啡,這裡的招牌」黎奇默要他品嚐看看。

聶茵茴喝了一口,臉上堆滿了笑。「好香醇,真的很好喝」

「你一個人來這裡唸書啊!真有勇氣」黎奇默佩服的說。

聶茵茴笑了笑:「也不是,我爸爸在這做生意,我才敢來」

「有人照顧當然比一個人好」她這個小妹妹的樣子,是得有人在身邊看著才行。

「你是在這工作的嗎?」聶茵茴看他就像個社會人士。

「只是到這來出差,公司推薦我來,競爭一個公司的案子」黎奇默露出煩惱的樣子。

「那表示你真有才華,你該高興,怎麼倒唉聲嘆氣?」

「到這裡來才發現十幾家公司一起在競爭,每家公司都派出高手,有些還是我們業界裡的有名人士,我只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子,又沒有門路,人家董事長才不會看我的企畫案」黎奇默十分認命,他知道這次失敗而歸是很大的可能。

「哪家公司這麼有行情,值得大家這樣來爭?」聶茵茴好奇的問。

「天霄企業」他說。

 

 @@@

竟然會這麼巧,聶茵茴不禁要驚訝生命中的巧合安排。

和一個陌生人在街上認識,又發現他要競爭企畫的那間公司,是爸爸的公司!

沒錯,天霄企業就是聶茵茴的爸爸聶尚暉的公司。

「爸爸」聶茵茴用力的擁抱住聶尚暉。

「丫頭,怎麼會到我公司來?今天上課順不順利啊!和同學相處的還行吧!沒人欺負你吧!」聶尚暉一看到寶貝女兒,馬上放下手邊的文件,不停的問她上學的情形。

「你女兒可不是弱者,不會讓人欺負的」聶茵茴對爸爸笑著說。

聶尚暉拍拍她的肩:「我知道我的女兒不簡單」

「虎父無犬女嘛!」說完,兩父女哈哈大笑著。

 

 

「爸,你公司最近有個大案子啊!」聶茵茴想確定從黎奇默口中得來的消息。

聶尚暉驚訝:「你怎麼知道?」

聶茵茴挑挑眉:「我就是知道嘛!」

她說出今天和黎奇默認識的詳細過程。她和爸爸之間是沒有秘密的,兩父女的好感情,常是讓別人羨慕的一件事。

「是這樣啊!你沒把這年輕人帶來給爸爸看看,讓爸爸鑑定鑑定」

「鑑定什麼?你倒是要鑑定他的工作能力」聶茵茴覺得好笑,爸爸老是把和她認識的男生當作是男朋友,常讓聶茵茴頭痛。

「我們才剛認識,不過爸爸,他倒真是一個細心的人,我想他的企畫案應該值得一看」

想到他唉聲嘆氣的樣子,聶茵茴當下就想幫幫黎奇默。不只是為了幫他,若他真有才能,那替天霄企業挑一個好企畫,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是嗎?你說他叫什麼名字來著?」被女兒這麼一說,聶尚暉也有了一點興趣。

「黎奇默」聶茵茴清楚的說出名字:「爸爸不用去記,我會把企畫案交到你桌上,

只要你記得看就好」

她已經想好了法子,促成兩方的合作。

 

 

會議室裡,聶茵茴和各級主管開著會。羅秋琴看著坐在主席位子上的聶茵茴,搞不清楚聶茵茴還能這樣冷靜的決定開會,聽到了那樣的消息,難道她都不用沈澱心情準備嗎?

黎奇默就要來了耶!就算只是多年不見的朋友,突然得到要見面的消息,也會有點忐忑吧!更何況他們之間的恩怨。

聶茵茴是個堅強的女人,當初她一肩扛下這所有的恩怨,和黎奇默從情人變敵人,也義無反顧。

羅秋琴一路陪著聶茵茴,這些年聶茵茴絕口不提黎奇默,規避著他,她就知道黎奇默足以崩堤聶茵茴的堅強冷靜。她,真的不緊張嗎?

「好,就照邱協理所提的,先實行這一部份,羅秘書,把確定的時間敲定,排在我的行事曆上…..」聶茵茴有條有理的吩咐著,拿著筆的手卻顫抖個不停,連一個字都寫不全。

她怎麼不害怕?黎奇默懷著什麼樣的居心來找她,她又要懷著什麼樣的心情面對他。多年來的避不見面,為的是想要平靜的日子過,他卻偏來攪亂這淌止水。

或許是因為恨她,不會讓她有好日子過吧!聶茵茴悲哀的想著。

他偏要做的,她又有什麼能力阻止?她還背負著責任,只能照著自己的日子過,這些年她如不是這樣的對自己說,一天一天的熬著,早就撐不下去了。

「會議到這裡結束,邱協理、執行長和羅秘書跟我到辦公室討論其他的細項」聶茵茴優先走出去,被點名的人跟著她走回辦公室。

抬頭一望牆上的鐘,已經三點半。黎奇默…..想必已在往天霄企業的路上。

她心慌啊!心跳不規則的連自己都安撫不了,真想逃走,聶茵茴腦中閃過這個念頭。

才剛想著要逃,她卻看到了顏焰,而他身後,跟著令聶茵茴摒息的人…..

 

 

台長: Miya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浪漫派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還愛著你~4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還愛著你~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