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16:45:4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味雜陳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蓉說他頭大大
這樣很可愛
大家說
是不是阿阿阿..



今天結業
很開心
要放假囉囉囉

聽說今天衛生責任重大= =
麻的
下雨天還得衝下山
要是跌倒就...毀啦啦啦

人阿阿
真的很犯賤**
總是當了衛生後才懂得要有公德心..
=口=



之後之後
跟雨潔他們騙用走的去廟口..
噢ˋˋ
真遠

本來要去海茵斯的
誰知
又被騙去異人堂..
噢ˋ
小的要命
臭的要命
難吃的要命
只有服務態度不錯而已..

算啦算啦
之後就去拍貼
還遇到周珍,佳蓉,小娟..


然後就決定打到回府啦啦啦
直到此刻
一切都很好

直到直到
坐車回家時
噢ˋˋ
麻的真不爽
早知道跟和蓉了..

不過不過
還是很感謝
大凡跟芯
願意陪我找啦啦
吼..真的感動到要飆淚啦

我陪大凡坐車車到六張犁
之後就一個人做了13個站到我家
噢ˋˋ
真的是身心俱疲
那13站裡
一直在祈禱
不要遇到熟人
心情也不生氣了
只是很悶
就這樣悶回家
ˊˋ
好好的一天
就被回程給全毀了











>>凌晨12點

此時才看到大凡的簡訊
噢ˋˋ
對什麼答案啦
還跟我說我那題錯了
害我心情不好..
死傢伙
閒我今天心情還不夠糟唷唷**


台長: ya*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