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19:47:25| 人氣35| 回應0 | 下一篇

不平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我以為我不會用到它
我以為它只是個作業




嗯..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心情不平靜
常懷疑自己..


我又不知道我該說什麼了
看了芯的報台
逛了羽的網誌
突然發覺
其實真話說太多會小有壓力

但又覺得
把想法說出來是好事
畢竟
說了才有改善空間
說了不愉悅會少點



噢ˋˋ
我在說什麼
我想我亂了

我們都還在學習
如何與人相處
在我們之間
沒有絕對的對錯
只有觀念的差異


我也在學習
也需要指教
我沒有那麼細膩
有的話
也只是遇過 體會過
但每個人都是不同個體
怎麼能和以往遇見的人相提並論


說了那些
不代表我會做的多好
畢竟
說的總比做的簡單



我想了很多
內心是激動的

太沉溺於虛幻
遺忘了真實的感覺



啦啦啦啦啦啦










我在學習
我在成長..














台長: ya*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