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22:50:0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3/27 結婚生子的必然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找小芬聊了一下最近的感情近況,
她是極少數能接受女生不一定要結婚的身邊朋友,
她能懂女生一個人也可以自主快樂的獨處感受,
也了解情緒波瀾對自己與他人的困擾與影響性.....


我告訴她,我跟我的情人最近的溝通挫折,
以及他是如何地想彌補與挽回,
就是送了我一束,交往至今最大的一束花朵,
但是若是無法真正地尊重彼此與心靈了解,
未來的相處將仍有不斷的隔閡與衝突,

很高興,現在的我有了新認知,就是,
就算不做什麼,每個人都很有價值,
因為,每個人都具有獨一無二性,
喜歡自己,接納自己,珍惜自己,充實自己,
這也是我看了小芬推薦的書之後獲得的珍貴收穫。


看了小芬的超音波影片之後,覺得懷孕真的好神奇,
女人肚子可以孕育一個小寶寶的新生命,
好偉大,也應該不輕鬆。

不過,我還是決定順著自己的心意與意願,
不勉強不壓抑自己的真正感受,
我要幸福,我要喜樂,
但是不是用有沒有結婚與生子以後才能得到,
而是追求真正有品質的愛情關係,
擁有自己的進度與目標,

我的幸福,我相信操在我手裡。

台長: 小宛仔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理念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97/3/28 打氣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97/3/23 絕處逢生的秘訣之ㄧ:接納自己,熱愛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