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23:49:2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6/22----今日樂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夏至喔~~~日照最長的一天,今天也是開心的一天。

晚上和小銘哥去訂了DV,預計明天就把它帶回.....
呼呼呼~~~~我有DV了喲!! 以後可以隨時為我的人生留下精采紀錄,
特別是旅行,或是人生重要時刻及階段性的紀錄......

學校工作也很有機會用到,所以,真是重要的一個決定。(價值不斐呢~~)

北歐旅行也準備的差不多了,剩下打包衣物與換現金及支票,
呵呵呵~~~~真的好期待捏!!
我真的要去北歐了,可以過過北歐人的生活16天,
到挪威時有小銘哥的同事(資深老師)相偕會合同行,
我倆更無後顧之憂了ㄚ~~~~哈哈!!
^____^ ^o^ ^____^


晚上回到我家時,遇到我們班學生”小猴子”,
因為不僅外表像(其實很可愛),過動程度更像,
因我家旁邊就是補習街,遇到本校學生是家常便飯,
他跟補習班同學好像在等家長來接回家,
遠遠地看到我時,居然拔腿快跑,不敢放肆,
同學們不解還笑喊他”你是在怕啥?”

^_____^
我絲毫沒有任何表情,
因為威嚴的形象不易建立,
尤其是整治他這隻過動兒極度需要,
之後我不疾不徐地走到我家去,
頭也不回地,沒啥反應地,
其實正面的我早就笑翻了,
會怕就好!!
這就做”惡人無膽~~”
因為我比他還兇,
我ㄧ出手耍狠,他們便都乖巧地似貓咪ㄧ樣,
不分男女,
但是我們平常在班上還是有不少輕鬆歡笑時刻,
只要我想搞笑的話,
如:今天又有學生調侃我不是要騎腳踏車救地球嗎?
怎麼又沒騎來??
(自從我給他們看過ㄧ部探討全球暖化導致北極冰原嚴重融解的片子後....)
還有他們都知道我愛死了小丸子,
每次提議什麼意見,都喜歡提到她,
上次要徵求班服圖案時,有學生還建議,
女生用小丸子,男生用豬太郎呢~~~
哈!!!



這乃是從國一努力奠基才得到的成果啊~~~~

嘻嘻~~~~~
看到他那ㄧ副嚇破膽的樣子,
大概是怕我明天指責他怎麼不快回家打拼念明天考試,
還在那裡聊天閒晃吧??

昨天班上才有2男2女相偕去逛夜市,
被我罵到臭頭而已,
都段考前ㄧ週了,還毫不緊張,無心唸書,
所以就該糾正ㄧ下囉~~~

台長: 小宛仔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ing |
此分類下一篇:96/6/25 29歲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96/6/15 聽到王永慶長媳陳靜文逝世的消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