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7 22:02:23|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27] 小艾生日 & Linkin Park & 我想『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小艾的生日,


給我最帥氣與美麗的女孩:

生日大快樂!!

能『艾』上妳是件極為美好的事,

當然,因為妳是艾薇兒,

所以,從今以後我只會更加義無反顧的支持妳!

可是,我從來沒等專輯發行等這麼久~

年初就放出風聲說你要出新專輯了,

而且本人我在官方消息未正式公開前就殺去預購,

至今已整整過了7個月!

是不是有種天荒地老的FU??

我已經做好冬天才能迎接你回家的心理準備了。

全世界的艾迷都在為妳喝采、

請繼續做你自己、勇往直前,

妳永遠都是大家最愛的小艾!









本人最近都在聽Linkin Park。

因為我需要他們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新專輯曲風變很大,

但這才是從不被定位的LP。

最近批評聲音實在聽太多,

請你們好好去聆聽和感受然後再來下評論。

每個人口味不同,

但基本的用字遣詞和網路禮節還是要遵守。

拜託,不懂裝懂該該叫是大忌!

LP的音樂,

是要聽得很用心很完整的那種。


一直、一直都爆炸愛C的嗓音,

整個變很MAN的部落格~~

自己都不太習慣,

但我喜歡,愛死C啦!






『我站在地球的屋頂,

遙望著外太空的家。』


台長: NEWS 。扭思。
人氣(4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女人們 ]:MIKA & Avril Lavigne |
此分類下一篇:為美嘉集氣與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R.O.C.K.S』:艾薇兒個人慈善基金會(ALF)成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