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21:37:40|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談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某月某日星期某(8。21。2)
ㄉ早晨~~~~~
然後呢= =~其實今天要談判。。。
談啥呢= =。。。
那就是跟我媽談判。。
叫我不要去桃園大溪那ㄉ豪宅住= =。。
目的是為了。。。我不想接受新同學= =。。(因該是人家不會接受我吧?)
第二~我不想離開我馬子=ˇ=(我老公喇ˊˇˋ")
大概就這樣吧
而且。。。。。你他媽的我又不會騎腳踏車= =我也不會騎機車阿~!
後來牛。千咩。我。莊曜宇。
都去我家= =
本來說一說很高興~= =
後來。。。。。。。ㄧ個很機八很機八~
機八到我想扁他~大家都想扁他的程度~
他本來還沒怎樣
後來。。。我馬子做我旁邊。。後來他出來就發現他做我旁邊= =
一般來講是不會說啥。。可是= =!!!!!!
你他媽的她居然叫我馬子滾耶>"<。。
襙他媽的很不爽辣!!!
還罵他襙+幹= =
後來回來的時候
我洗澡完= =
她叫我去客廳。。
後來他說:你憑什麼帶男人回來。。
我說:我在談條件阿= =
他說:你談啥條件
我說:ㄚ你不會問媽媽喔
我媽說:ㄚ他就說考好的話。。就可以交朋友= =(注意是朋友)
(明明就說是男朋友)。。
後來他就說:那你之前成績單位什麼不給我看= =
拜託
給你看有用喔= =襙你媽的
給你看還說我作弊= =給你看衝殺小= =~(雖然有些是事實)
但是= =我有努力ㄟ= =考不好= =對我來說應該的= =
我爸也不會這樣管我。。。
然後~你他媽的一直問
不要動不動就拿我爸壓我。。
一直說什麼我不高興得化= =回去跟我爸住阿(後~你以為我不想喔~
還要忍受你這王八蛋~你這變態~= =跟你住比跟狗住好一百倍)
我到底是怎樣。。還說我憑什麼交男朋友~你現在才幾歲!
我說:(台語)憑我現在十六歲喇。憑我現在可以自由喇!
他說:你那麼想要自由~你出去阿!
我不說= =直接走~"~雖ㄟ。。。
拿一拿我重要ㄉ東西~走我的= =
結果~~~= =。。
靠北= =早知道拿我ㄉ一千塊快出來ㄌ
他媽ㄉ後悔忘記拿。。(因為我腦袋空白= =)
後來。。。
我媽也沒阻止我
讓我走我的。。。
臨走前聽到他說~明天去幫她扮退學= =~
就醬= =
後來~我逃來我OX家~=ˇ=~爽了
亨= =這個家我不想回去!!

台長: ︴暴力美學*狼〞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等待王者出現~唯
你打錯了喔~~應該是跟狗住比跟他住好100倍~~
不是跟他住比狗好100倍~~~哈哈
2007-08-22 02:02: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