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13:47:40| 人氣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點到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點名萬人串聯遊戲 *}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點名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莊曜宇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最重要的阿=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最重要的小事.K歌之王.
浪海滔滔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我可以當雙性人嗎=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先吃了他押=///=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我馬子(莊曜宇)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讀資處科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台北X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我想當狼=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我老公送我....超~~~大大大隻的狗狗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跟我老公去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老實說...不知道=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優點罵人缺點人太好=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soso喇=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係係ㄟ免撩密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沒看過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看心情阿=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樣
A: 哇阿災~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幹掉最恨的人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遊戲?像嗎?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升高職的時候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10個以下吧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我老幕= =~我媽把我生下來自己便胖= =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不討人厭= =不自以為

A: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巴了他的皮.剝了他的牙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各有優缺點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還好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1.狼 2.鳥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我很快樂= =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陳奕迅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滿難ㄉ=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念個屁.又不會回來= =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撞牆有人會討我開心吧= ="

*小惠問:過去讓你最想挽回的事是什麼?
A:爸媽不要離婚..

*Mr.J問: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A:沒看過我不知道

*小艾問:對於另一半理想條件?
A:找到了~!

*JASON問:你想要什麼死法??
A:悽慘有很美的死法= =

*小林問:妳(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好相處嗎?
A:
不錯
*小君問:你覺得活在這世界上ㄉ目的是?
A: 哇阿災= =

*笨蛋問:現在最想幹麻?
A: 回家= =

*點:踩到死老鼠你會?
A: 哦.暗!我想丟鞋子= =

*湯圓:到目前最有意義的事情是?
A:不知道

*小島問:怎麼分辨好朋友和情人的差別?
A:擲杯壓= =

*呆呆問:你今天微笑了嗎?
A:遇到你笑不起來= =

*阿神問:你今天腹瀉了嗎??
A: 還沒
 
*彥仔問:你今天北爛了嗎??
A: 快了

*低調的氣質貓王問:你今天減肥了嗎阿哈哈死胖子們?
A: 先減減你自己吧

*悶騷問:你今天挖鼻孔了嗎?
A:那你挖了嗎?

*阿飄問:來個你認為最好笑的笑話?
A:有個女生要跟男生分手
男生說:妳這賤女人味什麼要跟我分手..我條件那麼好!
女人說:先回去把你小雞機養大吧= =!
*草莓問:你喜歡看啥麼鬼片?
A:不知道耶= =

*小憂問:你也有初體驗麻?(別想歪啦")
A: 那你有嗎= =?

* 千咩問:你是誰啊?
A:我是你女兒= ="

*狼說:還有好多題= =妳快起笑了吧!
A:

開始點名囉 :
1.BOSS
2.呆子老公
3.牛
4.河小馬

台長: ︴暴力美學*狼〞
人氣(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牛ㄝ ~!!
哈哈!

有點我呢ˇˇ

但 。。 無法按右鍵複製耶>ˇ<?

哈哈ˇˇ

有幾個人有看過攸=    =++

我來留言了耶>///<

牛留ˇˇ
2007-08-19 10:1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