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0 00:49:3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心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卻很久很久內心翻騰的感覺

又再一次復燃
對象,是個隱性的女孩

認識她是在英文重補修的時候
那時後中午我跟老晴去買東西吃,下午要上課
然後就到了附近的小吃店找她朋友
遇上了她
我沒想到在一年級時我就滿注意的女生老晴會認識
她們聊的第一個話題就是她國中多喝酒喝到吐什麼什麼
我其實不訝異,因為她看起來就不是個好學生

一下的英文補修老晴不用上
但是她還要
所以我常常和她同進同出
那時候也只是把她當朋友

直到某天,她帶我去"K書中心"
開始"K書"
我沒想到她這麼猛
可以這麼信任我的就在我面前"K"起"書"來
她說 : 我只有在跟我很好的人的面前才會"K"書
這句話或許是個誘因
讓我無可自拔的愛上她

一開學,我們會一起去"K書"
後來她託我幫她買早餐
聊天中
偶爾倔強卻可愛的惹人疼的個性
壞的徹底成績卻很好的不及格壞學生
家庭背景略帶滄桑讓我不會有壓迫感
同樣的語系讓我們更加親近
相近的興趣
相仿的外貌

讓我失控的愛上了她

我愛她時不時的撒嬌
我愛她恰到好處的霸道
我愛她不做作的自然
我愛她有帥氣短髮卻無法掩蓋的少女心

我愛她
她讓我熱血沸騰
她讓我每天都期待著和她的早餐約會

差點失去理智向她告白時
我看見她手機對我未發出的簡訊
我只看了兩句 : 妳可不可以不要說 我只想跟妳當好朋友
之後還有
是我很難過
才沒繼續看
當晚就找學妹喝酒
喝到醉喝到茫
還打電話給前男友聊天
我哪來的勇氣我都不知道
之後對她似乎是比之前更差了些
說差?  其實就是對朋友的相處方式
總之既然她不想要了
我也不要強迫她
保持安全距離
我跟她都好過日子

之後很多人都問我是不是喜歡她
不管認真的或是不認真的
但是我不想造成她的困擾
所以就跟班上另外一個可愛的女生黏很緊
刻意製造出我喜歡她,甚至有可能在一起  這種感覺
班上的人都叫我跟她在一起 就是我計畫成功了
也成功讓她看見我和她多親密

之後因為練社的關係
很少和她去"K書中心"
前天(10/18五)終於抽出時間和她去"K書中心"
她問 : 為什麼妳最近對我這麼壞?
我說 : 我沒有啊
(跟學妹的對話比較清楚 從FB複製)

這要從早上開始說起

早上 我打電話叫她起床

因為我要站哨

所以沒辦法跟她已起吃早餐

然後她就說

為什麼你最近對我這麼壞

我嚇到

我就說 : 哪有

她就說 : 明明就有

口氣有點差 應該是在生氣吧

然後我無法在聊下去 因為要站哨遲到了

整個早上都是外堂課

根本沒辦法找她

下午我也要去比賽

所以也沒說到話

直到比賽回來 到學校

因為我們社團要到新竹去練習社團

我不能去

所以我就想跟她去K書中心

然後打給她

她腳拉到 運動傷害

我就扶她去保健室扶她一直走到K書中心

K書的時候我就問她說

為什麼妳會覺得我對妳很壞?

她說 : 妳都一直嗆我

我說我沒有

她說 : 還有你都告訴別人你喜歡誰但是都沒跟我說

還有打給我只打一通就不打了 沒有以前有耐心

然後我就想

之前是妳讓我知道只想當朋友的所以才不想一直打電話煩妳

可是被妳這樣一說 好像不是我想的這樣

然後我就說 : 我喜歡誰真的不重要啊

她就說 : 很重要 還有之前苗栗妹說妳喜歡我妳都說你看不上或是怎麼可能

(苗栗妹是"書友" 我們的同學)

我很大聲的說 : 我怎麼可能講這句話

她說 : 我都聽到了還不可能

我就說 : 那只是開玩笑的 妳不要認真

她沒說話

不久她就說 : 還是你喜歡賴XX(住宿的一個女生)

我就說 : 賴妳媽啊 哪裡聽來這種鬼話的

她說 : 還是坐你後面的女生(我們班的臭老鼠)

我說 : 我跟她只是朋友 我對她沒感覺

她說 : 那不然勒

我就說 : 妳明明就知道啊

她說 : 你不說我哪知道啦

走回火車站的路上她就一直盧我要我說

說什麼我跟她那麼好的朋友都不跟她說

我就說 : 就是因為不是當事人我才不說啊

我覺得我已經講的很明顯了

但是她又問 : 到底是誰啦

我沉默

她說 : 不然你用打的

她拿她的手機出來 要我寫我喜歡的人的名字

我就說 : 我還是用講的好了

然後她又開始盧

快到火車站 她就說 : 不然你跟我說她姓什麼

我整個受不了 我就很大聲的說 : 姓劉啦

她就嘻嘻嘻笑著說 : 劉憶秀喔

我臉紅到快爆炸了 大吼 : 對啦妳就知道還一直問

她就說 : 我現在才確定啊 你剛剛跟我說不是當事人才不跟我不說我就有猜想

我就狂罵髒話 : 馬的就知道了妳還問

劈哩啪啦罵一大串之後我就說 : 所以妳要還是不要

她說 : 妳

然後就被我打斷

我說 : 千萬不要讓我有希望

她就說 : 哪有人這麼快就想到答案啦

我就說 : 不然什麼時後

她說 : 今天晚上就告訴你

我就說好


我少說一段

在她問我那個人姓什麼之前我說 : 妳覺得我說了她會答應嗎

她說 : 妳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她沒看我 但是在笑

(end)


我沒想到的是
她竟然會答應我!!!!!!
大家都唱衰我的時候
她竟然答應我了!!!!!!!!
爽到我狂叫啊
受限的感情一擁而出
我愛她我愛她我愛她
我想她我想她我想她
我可以不用壓抑我的感覺
我可以隨時告訴她我愛她
我可以大方牽她抱她吻她
因為她是我女朋友
我愛她

其實我很清楚
她答應我不是因為喜歡我
而是姑且一試的心態
我沒關係
我只求能在她身邊
當她最重要的那個人
她在意的那個人
守護她的那個人
最愛她的那個人

我很清楚
自己的地位可能輸和她同寢的學姊
也知道她學姊喜歡她
但對著我有實名
我也對她有信心
她也會慢慢愛上我
因為我愛她。

台長: 阿御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