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0 13:09:5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悵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我曾有過兩段感情


一段是小學五年級到國中一年級
窮追猛打,還是追不到的男生
我跟他同個幼稚園同個國小同個國中
一開始的開玩笑,沒想到後來越來越認真
然後我真的喜歡上了他
告白了無數次,猛追猛打
他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最後我也放棄了
我追他追的累了
也就放手了

第二段是國中二年級到升高中的暑假
也可以說現在也是
我知道這個人從國小的時候就喜歡我
只是因為那時候大家都知道我有喜歡的人
所以他也理所當然的沒有追
直到我跟他切斷關係,完全放棄之後
他開始他的追擊
因為是同的補習班的關係
讓我跟他的關係更密切
感情更好了
在一起了
但不到兩個月就分手了

因為我不喜歡他的霸道
讓我很困擾

之後忘了什麼原因
我跟他又在一起了
這次我們轟轟烈烈
什麼都幹過了
但是最後還是我提分手
因為... 他給的是物質的愛
我需要的不是這個
分手當晚,他用RC唱 最愛還是妳
那時的我沒感覺
只覺得.. 他有點執迷不悟

升高一的暑假,因為他姊姊的拜託
我跟他又常常連絡
我承認那時候我改不掉對他的撒嬌
他也改不掉對我的感情
他又跟我告白了
我斷然拒絕

然後,兩個人不在有交集

直到我即將崩潰時,腦中竄出一個人
想都沒想的就打給了他
他就跟以前一樣嘻嘻哈哈的
好像分手這件是從來沒發生

好像根本沒在一起過的
好朋友的關係

後來他逼問我一直打給他的原因
我說了
"我喜歡你" 我幾乎可以知道他痛苦和諷刺的表情
拒絕了三次之後竟然還有臉說喜歡
他卻答應了
但是我知道這只是幌子

果然
沒幾天他拒絕了我


    • 我知道我這麼作很糟糕.. 因為我之前對你做那麼過分的事 這次我提,你一定覺得莫名其妙 之前口沫橫飛說一堆屁屁屁屁屁話不珍惜你 那次之後,我真的茫然了 你在我心裡究竟是什麼位子,在一次又一次打擊之下更明顯 難過的時候,我都好想聽見你的聲音,聽你嗆我逗我開心 每當這時,我都會想起以前的自己 曾經那麼受寵愛,卻一點也不懂得珍惜,只有捶心肝的份 星期六,在一點心理建設都沒有的情況下說出口了 那種緊張... 完全體會到了煎熬這兩個字的意思 你的答應完全在預期之外,訝異再訝異再訝異 無數次懷疑自己在作夢,一點也不真實 但是,我喜歡你,這句話,不會再有錯了 請原諒我之前不愛惜你的感情 能夠請你再給我一次機會喜歡你嗎? 這次,除非你膩了,我才會離開你。

    • 那個人

      我覺得有點不習慣

      或者是說我太愛玩了還不想定下來

    • 那個人

      該說什麼勒我們都選錯時機了吧

    • 那個人

      或許吧我們個性都變了本質也有稍微改變一些所以才會造成這種問題吧

      我去的太早妳來的太慢

      我覺得我們都變了等於說妳變成當初那個我我變成當初那個妳妳懂嗎

    • 那個人

      我們並不是不適合而是我們時機都對不到這是不能勉強的

    • 我懂了

      晚安



當下瞬間痛哭
我找不到一個出口
我懊悔當初的決定
想自殺

後來無時無刻都在想著他
想到他都會不斷哭泣
才發現其實我有多愛他

花了超過三個月的時間
我找到了一個人
我不敢承認自己是不是喜歡她
但我確確實實的非常在乎她
即便她是一個女生

我開始淡忘他
學會放手

但是在前幾天的晚上
我和學長在家附近的公園聊天
抽著菸
後來他和一個朋友從後面走過來,上了亭子
和我們沒有打招呼
他們在上,我們在下
我們依然聊我們的,他們也不打算理我們

但是我知道他看見了
他看見我抽菸了

後來學妹心情不好
我去商店買酒
第二趟時,我沒有用袋子
我也正好和他們對上眼
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看見
總之
不要再讓我有任何遐想
讓我去專心的在乎一個女生就好

早上上學時,我和他對到眼
但是我把視線轉開
我不想再和他連絡
....
但是心中很遺憾


假如,升高一的那次告白我沒有拒絕
現在的我們是不是會不一樣?
我是不是不會把頭髮剪短?
我是不是不會喜歡上女生?
我是不是會比較有女人味?
我是不是會比現在更快樂?

都錯過了
那麼就將錯就錯吧

你如果願意回頭....
我一定會接受。

台長: 阿御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