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31 23:57: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迷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男友是迷戀著一個女孩,但清楚地,她不是我。

我看著他凝望她的眼神,我就知道,他愛著她,他關心她的每一個動作。

而我是什麼?我只有在她不在現場的時候,才吸引得到他的目光。

為什麼男友你可以如此殘忍地洩漏出你的弱點,她利用你的愛,她將你踐踏。

為什麼你可以輕鬆自在的與我交往,只是因為她已經有了男朋友嗎?逃避現實?還是你真的認為我可以幫你忘記她?你五年空窗期的領悟?

如果是,你要付出一點時間,你要付出多些關心,與笑容,好好待我。我說要見你的時候,你不要說不用了。那些會讓人心碎的說話語動作不要再說了。

喜歡我的男生,已經訂婚了,仍然沒有放棄追求我。我不屑一顧,這種濫情的男生。

我曾經喜歡的男生,仍然找不到他心目中的天使,跟我抱怨,我佩服他的識,不合便散,乾脆的男孩,不拖泥帶水的生活態度。善良,不浪費一個女孩的時間。男人,學學他。

我最近喜歡上的男生,年輕稚氣,我想和他談戀愛,但我只能想想,不能去實現,因為我不想為了自己開心,連累他,我不想他的初戀跟我一樣,是不堪回首的。所以,我只能讓他叫我做姊姊。他是Jeremy。多麼可愛的名字阿。

JJ,誰叫你不全心全意喜歡我,你看,我的心跑到哪兒去啦。

兩個人的心如風箏,只要有一個人還拉扯住綁緊兩人的線,應該不會飛太遠。應該不會和別的風箏組打結才是。









台長: iraiza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