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31 23:26:0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傾刻間滲出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歡昨晚,昨天我和男友吵架,吵了一下午,逼他出門,然後一起手牽手去看Kate & Leopold。雖然電影劇情不佳,土味,但Hugh的表現,令我有一種對我和男友的一種新的期望。

無論如何,吃人嘴軟,到底他請我吃了一盤魚排煎餅沙拉,還不賴的餐廳。

到底,他溫柔的眼神又至少勾回了我的心,他還是迷人的,我的選擇是對的。

禮拜二的5點15分,我才認識一個白馬王子般的人物,他的名字也由J開始。但他
比男友高壯,他比男友害羞,我懷疑他小我兩歲。我那天晚上,徹夜難眠。

無論如何,我希望和他做個朋友,我被他吸引,不管是外表氣質,我想像力豐富的刻畫出他私底下的個性,完美無缺的人兒。下禮拜,我要請他去我生日會,大家都得讓讓壽星,不是嗎?

今晚,也是一個迷人的晚,我的前任男友在網上出現,我忍不住地請他去我的生日會,他也欣然答應了,他是個才子,我崇拜的人之一,我並沒有因為分手而失去這個朋友,真開心,未來的日子,我得好好鞏固我這些友情,忍住不和這些帥哥談情說愛,朋友或許才是陪伴我一生的人。

台長: iraiza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