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7 23:58:5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網友聊天內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Kenny聊天,他很坦白的說出自己
對愛情的感受,或許是因為我不認識他
生活圈裡的人,所以他全盤托出。

他和女朋友在一起幾天了,不過他真正喜歡的女生是另一位在班上的同學,我想他應該跟女朋友分手,但是他不捨得,他怕找不到這樣愛他的女生了。

可是他說可能兩個月之後就會跟她分手,怎麼,男生連分手都可以事先計畫好?

我了解這樣的想法,因為我也是如此,
不過我不敢付諸行動罷了,這樣是對
自己沒信心嗎?只想留一個人好好愛自己。寧濫物缺? 並不是濫,我男朋友已經很purfect,只不過是我自己的要求,年年升高,男朋友卻不能年年更換。

我嘴貧,常常在背後損他,或許我配不上他,而不是他配不上我。

台長: iraiza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