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9 03:16:07|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不值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年了~

覺得做了這麼多真的很不值得~
我只是想要要回屬於我的東西有這麼難嗎?
我不知道這2年沒有薪水的你是怎麼看待我的~
但是你有真心地問我過我嗎~
我很累~改了菸少喝了酒~沒了這些東西~
我該怎麼發洩我的心情~
你有喜怒哀樂~難道我都沒有嗎?
你想要什麼我都盡量滿足你~
我想模糊掉你不好的一切,你自己卻想要清楚地放大自己
你一再一再的磨碎我的心~
曾經跟你說過的我的過去你都忘了嗎
一點一滴把破碎的心黏好了
卻因為你的意氣,你得無所謂這麼輕而易舉把它摧毀

其實我才剛打開我的心~你就這麼快速的打破了

這些年我很用心的想要忘了以前的一切~好好的愛你

但是你卻做不到....

台長: 飛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ㄖ記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