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23:23:06|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遇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颱風天~

ㄝ因為今天不用上班~

沒人陪~就只有King co陪我~

不過這個颱風好像很大~

我有點怕~

於是我就叫了台計程車~

等了很久~

終於來了~

(ㄝ是我們奇遇的開始)

------------------------------------------------------------------------------------

我一上車什麼ㄝ沒說~

就說到和生路96巷13號~

心裡想著這麼大風雨~

真是恐怖~

想阿想~無意間~

我發現~

司機遽然是個年輕人~

我小心翼翼的打量他~

(因該沒有大我多少~)這麼年輕就在開計程車~

就再快到的時候~

我問了他~ (你有在跑高雄嗎)

他說有~我就說恩~

我滿常去高雄~

於是~他給了我一張名片~

恩~~我就亂丟一通~

過了幾天我要回家了~

到了門口才想起~

我是坐計程車回家的~

於是我找阿找~找到了名片~

想說坐他的車好了~

打給他叫車~他說還沒出門~

於是我隨便叫了一台~

就降~我ㄝ沒有在想起這件事~

名片ㄝ不見了~

過了很多天~

有天我艮小卉去網咖~(小卉是我的同事兼室友)

我收到一封簡訊~

是個我不認識的人~原本想說是客人(當時我在夜店上班)

不過客人怎麼會說要跟我做朋友~(會去哪種店的人都會直說阿)

怎麼會用簡訊~於是我回問你是誰我認識你嗎~

待續~~~~~~~~~~~~~~~~~

台長: 飛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ㄖ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