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1 21:06: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後我真的覺得我們是不該認識的

自從我們認識之後發生了很多事

我都覺得好累

可是你有正正了解過我在想啥..

好像都沒有..你只知道我的喜怒唉樂而已

可是我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好累

每次我跟我同學出去我都好想跟她們說我是拉..

可是我不敢..我怕他們會排斥..

我有時候看她們這樣好好..

都可以光明正大的把男朋友帶出來

我ㄝ好想把你帶出去

而我覺得我是真的變了很多

變的我覺得你很煩...(我是說真的)

我有時候真的覺得熊熊比妳好..我說真的

上次我會跟你說分手全都是因為熊熊

我真的覺得熊熊比妳了解我

我就差這麼一點被他感動了

好在你及時跟我說了一些不然我就沒辦法回頭了

累了我真的累了

我好想走會我以前走的路

你知道我是因為你我才會走回拉這條路

你知道嗎??

可是我不會在走回去原來的路了把

因為當初我會這樣選就是我想的很清楚了

可是我真的很累了

我不想我上班回家又要聽到你無理取鬧的電話

這樣我真的很累...

妳ㄝ知道我有時候晚上下課後會跟同學去放鬆一下

可是你又要說我愛玩...

就因為這樣你要跟我吵架

我不想這樣

這樣真的很累

台長: 飛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