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2 22:00:11| 人氣2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母女三人至吉品咖啡用餐,明珠姊送給我這台Nikon數位相機,讓我擁有了專屬的相機,
真是大大的驚喜,也讓姊大大的破費了,感恩姊的疼愛,我愛妳!

幫老媽切小蛋糕時,姊按了錄影,記錄了我與老媽的互動,很有趣,我非常喜歡,想在網誌留下這珍貴的畫面。

但因影片太長所以上網搜尋了影片切割軟體N個,試了又試終於讓我成功的上傳這段與老媽的擁抱了,開心極了。也給自己一個讚!哈

或許是排行老么的關係,從小到大我常會去擁抱媽媽,逗媽媽開心,姊姊們常會笑笑說又在撒嬌了...。

最近媽媽常會主動去擁抱明珠姊並拍拍她,說最喜歡她了。
其實我一點都不會吃醋,因為姊非常值得母親的主動擁抱,因為她付出了全心全意在對待母親且無怨無悔。

曾與姊聊過,很可惜與老爸的合照,少之又少。
那年代不興拍照,就連自己的照片都很少。
有些回憶只能藏於心靈的某角落,想翻閱時,畫面是模糊的,很不真實,讓人有點難過。
從現在開始,用相機記錄人生,雖然皺紋變多了,但是為了不讓自己有所遺憾,皺紋多了又有什麼關係?只要不自拍就好了。
哈~
(那天自拍快把我給嚇死,就恐怖ㄟ!還是保持距離的拍,比較適合。)

謝謝姊送的相機及這段錄影,我會好好地珍惜。

☆圖片 攝於 桃園 吉品咖啡館

台長: winnie
人氣(27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依賴
此分類上一篇:令人豎起大姆指的阿桑

mickey
真誠的擁抱
涵蘊著所有的情感
可愛的老媽
近來常藉著擁抱表達謝意
其實我只是做該做與能做的
不重蹈覆轍對老爸的憾悔

可我們的老媽很優秀ㄛ
不僅將謝謝常掛嘴上
知道自己不對時
還會說對不起呢

真是超棒的
妳說是不?!
2010-11-08 15:05:12
版主回應
老媽現在更懂得珍惜了
每當看到她擁抱妳時
臉上的滿足及感謝表露無遺
就讓我好感動

八十歲的老媽
知道自己不對時
肯道歉
實非容易之事
值得我們學習及鼓勵

讚啦!我可愛的老媽!^^
2010-11-09 18:0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