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6 21:24:44|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懇親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1/11

凌晨1點即起床煮香菇鷄然後放至悶燒鍋內準備帶去軍中

2點明珠姊就載我到長榮航空門日搭乘遊覽車前往營區

平常晚上78點就寢的媽媽

竟一夜未眠的等著要叫醒我

深怕我睡過頭來不及去看兒子

兒子會在那望穿秋水

明珠姊笑笑的告訴媽媽:「那是妳女兒的兒子!她怎會大意呢?」

老人家真是可愛極了

那份深刻的愛的確令人動容

 

連續坐了4小時的車程

讓我腰酸背痛不已且冷到腳快凍僵了

“真正是…就可憐啦!”(台語)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
手提著重重的悶燒鍋
一路上詢問著穿著軍服的帥哥們兒子所提的位子
結果竟是走到快底了才找到
差點給它昏倒

軍中的程序是需填寫姓名、手機號碼及關係後孩子才能出來聚聚
當我正在簽名時就聽到阿兵哥喊著兒子的編號及名字
還沒簽完資料他即從背後拍我的肩膀笑著喊:「媽」
嚇了我一跳(好快的速度喔)
一副很開心的模樣


這些遠離父母羽翼下的孩子
此刻應該體會到在家的時光是多麼的幸福吧



大家臉上都洋溢著快樂的笑容
不論是舟車勞頓的家人亦或是孩子本身
雖然只是短短兩個禮拜的時間
感覺好像很久沒見面似的~哈

我們就與他在此結交二位感情超好的朋友及家人
找個餐廳的位子聚在一起
藉由孩子彼此的熟稔
(才兩個禮拜的時間竟然感覺似乎已認識多年,實在是不簡單)
我們這些長輩們也不感陌生的彼此閒話家常
孩子們喝著我煮的香菇鷄湯都不忘給我誇讚一下:「阿姨煮的鷄湯真是好喝。」順便比個大姆指。
很優秀吧!這些孩子~哈

 

 

11點多他們全部集合因為要表演軍歌給我們這些懇親會的人觀賞
看他們排著整齊的隊伍
在班長的一聲令下每個人認真、大聲的唱著軍歌
真是帥呆了
完畢後大家都抱以熱烈的掌聲

用完餐後就找大夥一起拍照留念
看著孩子開心的笑容
這趟懇親會雖然路途遙遠往返要8個小時
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些孩子在這一年的軍旅生活肯定會有所收穫及成長的
祝福他們~

 

PS.感謝明珠姊,辛苦妳了! 

台長: winnie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子 |
此分類下一篇:勇於承擔
此分類上一篇:入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