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16:42:4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遠方來的禮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超高興的

可以拿到日本買來的禮物 ~

嘿嘿 本來以為說笑的

後來真的買給我了呢 !

他是我希望朋友 ((鴨鴨哈尼))

他出去日本玩好幾天 !

以為他失蹤了呢 ~

昨天終於出現辣 !

買了一隻大耳狗給我呢 ˊˇˋ

超高興的 (((感動流淚 ~

當然他住的地方很遠

還要等到他宅急便給我 ~

真想快點把她抱在我懷裡

謝謝 鴨鴨哈尼 ~

台長: ♥可可♥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心 情 札 |
此分類下一篇:★〞想要有個依賴....
此分類上一篇:★〞死病毒...給我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