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04:33:1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北鼻跟寶貝安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揪很悶阿 ˊˋ 後來打給北鼻貓   跟他聊聊天  ~

吃宵夜跑去淡水  有猛到唷 ~ 跟他講我的不高興  ˊˋ

回家他揪罵我幼稚  =  =  因為我自殘 > <  被罵嚕 ~

顆顆  ˊˋ 揪很難過麻  改不調自殘   =  3 =

呵呵  ~ 後來真的超差   想到爸爸  揪覺得自己差勁  唉..

或許  我出生揪不好芭 ˊˋ  給別人增加麻煩的  掃把星 > <

揪一直哭  哭個不停阿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敢在婷面前哭 

可能4我不想表現我的懦弱芭  但我又不能表現更堅強  我怕孤單

隨然習慣自己一個人有6~7年芭  因該要習慣的說  但4...

我依然不喜歡一個人  以前4回家揪空蕩蕩的家  現在不一樣惹 

但也少很多  是不是當有另一種幸福時 揪會少另一種東西呢 !?

永遠都會有缺陷  而對你好的人將會一個個離開你跟離開著世界 !?

想惹很多  心情差到家  揪去外面買酒喝辣  ˋˊ 喝死芭 ~

不過  喝到想吐  發現自己身體好像越差惹  呵呵  無奈 

揪給他差下去芭 ~  也不想花錢看醫生  浪費摳摳 = ˇ =

打給寶貝一直電話中  因為北鼻貓睡惹  他努力他的未來 ~

所以拼命上課  我揪沒吵他惹  打給寶貝他都一直講電話...

我揪一直哭押  ˊˋ  後來寶貝自己打來惹  感到安慰  ︿︿

哈哈 ~ 後來到及時通說   說到一半揪叫我打給他辣 > <"

寶貝發現我在哭  被猜穿惹 - -  但他很努力讓我笑 >///<

最後他成功惹   哈哈 很有搞笑天份喔  真4越來越喜歡他辣 ~

呵呵  !!  我悶講惹很久 ~ 心情變超好搭   - ˇ -

謝謝北鼻貓跟寶貝  ~ 有你悶的關心  4我生活的支撐點喔 !

我過然還4不能沒有你悶搭  ︿︿"  不過今天婷要開庭 ~"~

不知道會不會安全回來辣   擔心 ˊˋ  聽某某某說 ...

檢察官很 "78"  很厲害  =  = 也很靠北...

賣嘎   喔NO  > <  阿婷你要平安沒事回家阿 ˋˇˊ

我會精神支持搭   - ˇ -a   加油辣  ! 




台長: ♥可可♥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心 情 札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睡好久 = ˇ =
此分類上一篇:60題問題 !!G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