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15:07:3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打電話又不敢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在家   =  = 真d 4有無聊到餒...

不過 =  ˇ  = 開心d4媽咪給我手機用嚕 >  <"

哈哈 !! 很好 ~ 很好 ~  不過....

我媽要我打給我爸爸 =  =      壓力好大唷 >"<

我離開有1個月哩 0 0" 他又生病  =  =

不知道....掛惹沒...   不敢打咩 =  = 等等他把我揪出去..

我會粉度爛他..不知道他好不好 ~"~   4不4活炸...

我沒有詛咒他唷....只不過我一直覺得他喜歡我被關...

也加上怕被罵..雖然4我d錯沒錯...-  -"

恩...要考慮考慮惹...說我不孝迷關係 ˊˋ  

因為本來揪4...爸爸變惹..我也變惹..不在4個幸福d家庭..

我悶分散惹..不在相聚...難道父女d關係結束哩麻..

常常想到我國中d時候..你常常下班帶我出去粗飯...

常常聊天..哪時候感覺不像4親人4朋友..有時妹妹也一起吃...

可4.次數越來越少..逐漸d沒有惹..你開始變d殘忍..

之前你部會虐待小動物或把他在寒冷天氣丟掉...你也不罵我垃圾跟妓女..

現在呢? 一切都變惹..你說單親家庭醬很幸福惹...你說我愛亂跑..

哪4因為我一回家一個人都沒有..我很孤單又空虛又害怕...

我很不喜歡著樣..所以我選擇在外面...揪算很冷..但有人陪我

我從國小6年級後失去從小帶我長大d奶奶..開始過著只有常一個人在家..

d日子... 高中惹..我知道你壓力很大..所以我也開始什麼都不跟你說

但你卻說我不想跟你說..說我不跟你溝通..我悶本來想法揪差距很大..

揪算跟你說你也叫我想開點..但事情還4在不4麻..

所以我連妹妹發生d4情我都要元謊瞎掰..讓你知道他過d4好d..

我也知道你生病惹...我也有常問你現在狀況有怎樣...

你住院我有去照顧你..隨然我微不足道..但我放學還4直接去..

而我被抓惹後你揪覺得我改不了惹麻...竟然跟妹妹說要我關到18歲後..

自己做自己d..醬算4放棄惹麻..我在裡面過年還4有打給你..

關心問候..我聽d出來你再生病..哪時我很想出去看看你...

但4不行...隨然我會進去4因為別人害d..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恨他..

我逃出來要一直躲避警察..做是要小心...不能讓別人知道我在哪..

隨然都4後遺症..但他害惹我..我揪4不恨他..我還4很關心哪個朋友..

不知道他過d好不好...什麼時候出來..我想他出來d時候我還再躲芭..

呵呵 !!或許逃4笨蕩d選擇..只是短暫d自由..

但我不後悔跑出來..因為還4有快樂到..不過現在只能順其自然..

真想到國外逃避一身...到一個沒有人知道我在哪邊d地方 ~

再一次獨自過生活..還滿美好d說...有時自己d朋友親人也4會害你d..

要說百分之百相信d人4沒有d ~ 因為他還4對你說過謊..不可能沒有d

哪種人可能少而少知..人間稀少芭...不管最好d朋友一定也會騙過你..

或許最能相信d因該揪自己芭...但有的人也會做出違背他自己良心d 4

著世界都4醬子d麻?? 太可怕惹....真d沒有十全十美..

現在我因該要拿出勇氣打給爸爸芭 !! 不管怎麼樣還4要問問他還好不好..

           希望有人可以給我勇氣>"<

台長: ♥可可♥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心 情 札 |
此分類下一篇:╭☆鬱悶辣...
此分類上一篇:〞↖日子變d平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