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18:05:31|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外頭d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昨天早上超想睡d 因為我兩天財睡4小時= =+

粉無言...所以要螞蟻讓我去她家睡覺....

但晚上她阿罵一直靠邀..所以昨晚11點就起來...

要去找螞蟻...她跟我說不去舞廳d 但我打給她 她在火車上哩!!

要去桃園...我火大惹ˋˊ 要回家她家時...她阿罵睡死惹!!

怎麼敲都迷用...肚子又痛...又感冒...又發燒....

超慘d餒!! 之後阿=ˇ=我想到老同學...去找她好哩!!

   就在路邊a一台腳踏車..騎去士林餒!!強唄!!

   一路上好多警察餒ˋˊ  怕!!怕!!>@<

   終於到哩士林在路上有買煙= =到目的地時...

   不見哩ˋˊ才抽2隻餒!!my god

   所以又去買= =但現在我買煙太容易哩!!哈哈哈!!

   像18歲迷辦法咩=ˇ= 嘿嘿嘿!!

   回歸重點!!所以啊!!我就到哩士林..又買一包..

   快破產哩ˋˊ  生氣!!生氣!!

   但我呆到3點多d時候有換地方...

   但我現在d地方4秘密唷!!嘿嘿嘿!!

   所以晚上有地方睡辣=ˇ=  開心!!開心!!

   洗到澡d感覺真好>///< happy餒!!

   Luck!!
   
   

   

台長: ♥可可♥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心 情 札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d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煩!煩!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