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5 11:57:00 |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往5週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萬歲.......
我跟洪小田交往滿5週年了!!!!!!
其實我跟洪小田沒有一個確定的交往日期,所以我就把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去那天當作交往日好了。

萬歲....萬歲......
前兩天我告訴他我們今天5週年耶!他說:哇....你記憶力真好。

我跟洪小田剛開始交往時整天吵架,每次吵架都在哭,
但5年過去現在對彼此個性熟到不能再熟,所以現在就很少吵架了,如果對彼此不高興稍微擺個臭臉,互相冷靜之後等過了氣頭在講開,為了互相給台階,我們就互相對對方道歉,比較有理那方就說:為什麼!?但對方道歉說了之後。有理那方為了表示原諒的對方,所以還是會對自己態度道歉,當對方道歉後這件事就要結束,有時有理那方可能會還在唸,這時另一人就會說:我說對不起了!有理那方:對不起我失態了(這是我們的口頭禪,常常亂吃宵夜吃也會說)對方就說:沒關係你常常失態。
我們兩個關係就像蹺蹺板,但沒有人永遠在上面,所以整天吵吵鬧鬧....
偶爾想要浪漫一下都會變成在搞笑,他會覺得很肉麻,所以我說要學電視上轉圈圈之類的到最後轉著轉著他會把我甩出去,我就會一直笑好好玩!再來甩一次...我就一直像一個物品一樣被丟出去。
嘻.........五週年萬歲...

台長: winnie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感謝我媽媽給我一個好名字
此分類上一篇:福兮禍所倚 禍兮福所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